小清新妝容.

家裡養很多小狗狗的新娘 Anna,娘家住在萳西的工作室非常之近的地方

文訂暨結婚儀式這天,早上下著大雨。

萳西騎 歐豆麥,不到十分鐘就到新娘家啦(帥氣旋轉)

Anna本人長的很漂亮,聲音也甜甜的

這天的妝容,萳西本人很喜歡的風格

小清新眼妝/粉嫩妝容,獻給出閣的妳

Anna說想找尋離家近的造型師,所以選擇萳西啦

在此,萳西 熱情鼓勵:

舉凡懶的找新秘,隨便來一個就好我就是要離三重/蘆洲近的新秘,怎樣!

以上,萳西 非常熱情 歡迎各位準新娘來找我!9dff8f67dac262d0f3d9813fc0502cd1  

謎之音:啊嗯勾~檔期也要快來下訂,人家又不一定有空陪妳(甩長髮)

IMG_8593.JPG

Anna髮量真不是一般的少"爆炸無敵多啊"

啊嗯勾~髮藝好玩之處也在於"髮量多/變化無限"

編/繞/捲/交叉/堆疊,有毛 就是王道141d5b77bde9541f9aaa42addd758b7b  

IMG_8597.JPG  

文訂儀式圓滿結束後,緊接著兒來到迎娶儀式

換上簡約風格白紗,同一個髮型卻有另種不同的味道

立體帶氣質的新娘編髮,萳西很喜番喲~妳們呢?(眨眼)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全省服務.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萳西幫新娘設計的眼妝色調,是我化妝箱裡最喜愛的一盒

CHANEL四色眼影盒(色號沒記,歹勢)!

我也不是愛 虛華(尾字請用台語發音),但經本人不斷花錢在彩妝品上實驗

CHANEL眼影 疊色/暈染/光澤..均有相當好的表現。蠻適合東方人膚色的說! 

它顏色飽合但又不至於太過,唯有各位女孩們自行購買,方得體悟其中。

其實也可以來跟我下訂 新娘秘書 服務呀~

就可以當 CHANEL新娘啦(奸商 萳西!)

IMG_8604.JPG  

近期新秘界還挺流行 歐美風新娘飾品,大多屬 華麗帶小清新 風格!

新秘在哪兒花的錢錢最多? 正解:飾品啊啊啊

看到品質優/設計佳的飾品,不入手 我睡不著(是有沒有這麼神精~請問?)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全省服務.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真的,很謝謝妳 Anna

不曉得妳會不會來逛我的Blog

如果,妳看到這篇 專屬妳的文章

萳西 真誠的感謝妳 選擇我為妳人生重要的一天梳化

為妳別上頭紗那一刻,給妳的祝福"一定要幸福"

延伸閱讀----> 我唬人的 根本沒延伸閱讀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