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新娘妝容.白紗.迎娶.造型

行事做風詭譎的孩子-小蘋果,在婚禮當天一直惡整新秘姐姐

因為她是詭譎的小孩,加上新秘姐姐本人也很詭異,所以剛好,這樣(兩個人都怪怪的)

小蘋果很可愛,我很喜歡這孩子。什麼都能聊 無關緊要的畫虎蘭笑梗,硬是出現在大喜之日當天

認識這粒蘋果是因為:萳西先前服務過的新娘-->的朋友-->之朋友,扯很遠 

但沒關係,越遠 越刺激( 有沒有這樣變態!)

清新.新娘妝容.白紗.迎娶.造型

小蘋果年紀很小,想當初我在這年紀,還在網咖瘋打線上遊戲!(超弱)

蘋果個性與外型,很可愛。造型與妝感設計,不可愛就烙賽了!

萳西很喜愛這天幫蘋果設計的妝容,小清新。但不失新嫁娘喜氣紅潤

清新.新娘妝容.白紗.迎娶.造型

這天的文訂。迎娶儀式均於飯店內完成

飯店採光很好,這天所拍出的照片,本人很呷意(拍胸脯)

小清新髮型搭配質感很棒的 仿真花,萳西很喜愛這樣的風格

鮮花固然美麗,但遇過熱氣節花兒很容易洩氣

現在的仿真花材質都不錯的,愛怎麼折磨它 就怎麼玩它!

(謎之音:仿真花今天是惹到誰?!)

清新.新娘妝容.白紗.迎娶.造型

這孩子,有夠詭異!她很愛這pose,強調"綺夢"存在感

也因為醬~我喜歡她(與蘋果擊掌意識圖)

清新.新娘妝容.白紗.迎娶.造型

不經意拍下的照片,自然的笑容(很喜歡的一發)

 清新.新娘妝容.澎澎頭紗.進場.造型

照片常卡到新郎,請新郎倌別介意,必竟我是奸商主力在新娘(大誤!)

白紗進場,我們換掉金飾,搭配萳西為蘋果帶的飾品及造型頭紗

當下判斷,頭上也不再多裝飾,這模樣很美,隆眾但不繁雜。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蘋果總能發現我躲在哪兒拍照,可能因為新秘姐姐豔光四射,很難不被發現

每小節照片,好幾發 這孩子老盯著我的鏡頭

很想捉她醜醜表情照片,都捉不到,害我很生氣!!

蘋果耳朵上的垂墜式耳環,遠從韓國訂購寄回臺灣的

我很喜歡這款,當初遍尋不著(找它有半年以上喔)

我的新秘麻吉朋友 莎芙朗(美腿女王 莎莎)

根本是新秘界 江梅綺,某天逛街忽然給我找著

請求代訂三色,很可惜 金色系 掉了一支耳環

希望有天它自己跑出來跟我 流淚泣擁相認...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蘋果原髮長差不多在肩膀那兒,不是太長咧

蘋果的亮麗髮色很美,層次與瀏海也整理的恰到好處

她很用心的為婚禮而準備,猶記討論造型的那些時日

一直瘋狂來回App,但造型聊到一半,又開始畫虎蘭(整個不正經)

很開心,蘋果也接納我的想法,有了共識造型自然美麗又合適

有時新娘子會提供喜愛的髮型給我,但也不見得合適新娘子本身

萳西總會 曉以大意 一番,如果新娘仍喜愛原有構思,那...就做吧!(不做會被打)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蘋果身型小小一隻,我一手可以把她整個人挌倒

素雅又乾淨的韓風造型,飾品也不用多,搭配精緻水鑽髮圈 就夠了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我嚴格懷疑,這橋段是蘋果設好的!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好動的蘋果,難得乖乖讓我記錄美的冒泡泡的她

我想,當時的蘋果應該很想暴衝吧~她很好動

當天幫蘋果造型,她一直熊抱我,狂玩我的肚子(摔新娘)

韓風新娘髮型.水鑽髮箍.盤髮造型

這張有著新娘的小驕傲,還不賴!集優雅氣質於一身的新娘子

  短髮新娘造型.可愛新娘造型.蝴蝶結

送客造型,蘋果選擇紅色禮服,瘦瘦的蘋果穿上大紅澎裙

與賓客拍照留影時,畫面自然大器,存在感才高啊!

頭上的蝴蝶結,我買了4個色唄,太適合蘋果了

蝴蝶結,很像從她頭上冒出來,那樣自然

 短髮新娘造型.可愛新娘造型.蝴蝶結

才誇沒幾句,又搞怪了(啊嗯勾~我喜番!)

短髮新娘造型.可愛新娘造型.蝴蝶結

這頭髮跟蘋果原髮長,差不了多少,利用電棒上捲後再做澎度處理

捲度線條,我們都喜愛自然不造作,適合蘋果這幼齒的年紀唷!

 

短髮新娘造型.可愛新娘造型.蝴蝶結

綺夢 又來一發!非常高調的 我們可是在送客電梯前拍攝

這孩子很有尬滋,完全無視婆婆在旁,什麼POSE都來

可能婆婆就愛這小俏皮,娶到這麼可愛的媳婦

相信每天在家裡,都充滿笑吱吱的歡笑聲吧!

  短髮新娘造型.可愛新娘造型.蝴蝶結

這對新人年紀好輕,不到三十歲!像是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剛好我也是年輕人,所以我們很match(有意見的朋友請來信....)

這天的新秘任務。順利。圓滿。快樂的圓滿完成

回家後也不覺得累,因為造型很好玩。蘋果也很好玩

蘋果媽媽也很好玩,全部都超好玩!

(謎之音:"好玩"一詞嚴重跳針)

很謝謝蘋果選擇萳西,在她人生大事這天,為她妝扮

一切都很美好,充滿笑聲歡樂的 A Nice Day :)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