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11/1 晚間搭車前往宜蘭羅東,當天下雨微寒。抵達羅東車程還算快

新娘子 涵 於台北文訂圓滿結束,結婚大喜於宜蘭舉辦

大喜前晚我們入住乾淨又舒適的民宿,涵租了一整幢讓親友休息

很感謝涵提供很棒的休憩住所,補充體力;凌晨迎接大喜造型的到來!

宜蘭當地的餐廳,場地及燈光氣勢也挺強的!

照片中的升降梯,整個"很威",新娘跟爸爸像明星一樣 緩緩降落

(新娘阿爸很像立委侯選人要謝票!)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進場前,我還到處找新娘咧~找嘸郎啦,新郎說明後,我立馬站在絕佳位置捕捉到好照片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準備將女兒接下來的幸福,交由半子延續

記得不久前的台北文訂場,新娘子很貼心幫我準備蔬食便當

宜蘭結婚場,新娘一樣很貼心的準備蔬食早點給我

說真的,我在blog寫的東西也沒想到有人會仔細看

我的新娘子都是貼心的小傢伙,都偷偷記著我的怪習

妳們的貼心,我真的很感謝,而我也用心打理妳們一輩子一次的美麗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爸爸:敢欺負我女兒,拎北丟給你 好看!! (旁白配音)

新郎:爸~昨晚你女兒才打過我...(旁白配音)

新郎學經歷很高哩!研究所高材生,斯文人來著,新娘是公立幼教老師

這樣的組合,天賜良緣。絕佳的一對!爸爸教孩子功課,媽媽很懂照料孩子

僅限一組,會員朋友再打電話也沒貨給了 這樣f52b1a05a4a518730c6665c7c8abcd69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這樣的畫面,真的好看,我喜歡投射燈,聚集在新人身上,那樣的光射很美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上天給予經萳西服務的每對新人。永遠健康。相愛如昔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娘都很好玩唬~如果空間充許,我都會提著我的相機到現場拍照

整桌人都很專心用餐寒喧,新娘子都會轉頭讓我拍照,好嗨心喔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這天的眼妝很美,涵配帶變色片;妝後好像阿豆仔~好美喔!

每次我畫完妝,鼻孔總會傲氣的"哼"一聲(新娘都不知道我在哼什麼勁)

笑容 是新娘最美麗的妝扮,新娘子們 請盡情的在婚禮這天綻放妳的笑靨吧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染過的頭髮,顏色非常亮麗,編髮更顯活躍立體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我喜歡略為鬆散並具空氣感的髮型,特別在染過的髮絲,更能表現特色。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涵 指定 額鍊造型,其它均由我發揮。猶記當初溝通造型,新娘給了我幾個想法

其餘讓我去做設計構思,可以隨心玩造型,我整個開心慘!

當時我看到這套禮服,給了我的想法,新娘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哩e7f227d0af81aff1280e4b09b352d9c9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女神風格長髮造型,非常適合這套禮服!我很喜番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很喜歡這條額鍊!小巧卻能點綴我想營造的感覺

先前採買飾品時,跑了幾家店找額鍊,就這條我最喜歡

它用在每位新娘身上,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好質感的配件,萳西對新娘的美麗堅持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娘子也喜番這個造型喲~當天造型工作很順,連我都害怕自己的手!!(又一個戲子)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很明顯的,新郎喝茫了....瞧他臉紅的跟蕃茄似的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歹勢,我想爆一個料!涵本人很瘦(瘦骨精),可是她的身材 真材實料(有圖有真相)

我問過:妳那麼瘦,怎麼那麼有料? 氣歪人(掐新娘脖子)

新娘:A~我也不知道,就長成這樣...

(很好!!這回答為問題,劃下句點)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當天的專業婚攝大哥很親切,在他拍完照片時,還會問我要不要跟拍

雖然我不是專業攝影,但人家也很喜歡拍照(扭~)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風信子仿真花花冠VS藥芍造型花朵,美到爆炸!

送客造型,萳西設計偽短髮,裡頭有塞假髮才會那麼大一粒

有時唬~新娘本身真的會自然散發屬於自身的感覺

接觸後,大略能知道我自己想給她的樣子

就拿包頭好了,除了配合臉型/禮服澎或窄 之外

有些人就適合中小型包包,有些人設計大一點的包,就好看,顯年輕

這要怎麼說明白咧~~~(我說不出乃e4e566987463a9b70412e5596285d43d  )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風信子仿真花花冠,搭配淺色禮服,好好看唬~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有時在外地或因氣侯因素,花材不易保存

此時,仿真花就很方便啦!戴一整天都不會讓新娘變成 遜卡

永遠都像新郎跟新娘初相識一般,那摸的新鮮。美好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些許散落的髮絲,不造作的微捲線條,我很滿意(手托下巴,微笑)

三重.蘆洲.新莊.台北市.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