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本集女主角,大鳥姐姐 是也!新娘為萳西以前公司同事,我們感情很好。

即使彼此最後在不同工作領域努力,仍維持聯繫。

我們常相約在萳西的工作室聚會,然後她們都會暗示我要做點心(摔)

但吃完點心,她們要負責洗鍋盤!否則我會把她們的腿折斷。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文訂妝感粉嫩,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成果。大鳥姐姐這天美炸了

大鳥姐姐眼型為 極內雙,文訂眼型調整還挺順利的。

因為大鳥姐姐之前也當過我的彩妝model,對她的五官還挺熟的。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頭髮很細,量也不多。頭髮增量處理之前置工作相對來的繁瑣也花時間

新娘很聽話,染了好看的髮色,這天在幫大鳥姐姐造型很順利,順到我害怕自己的手!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飯店採光很好,窗外透出自然的光線,大鳥姐姐瞬間變成仙女惹!

文訂這天是好天氣喔~有別於幾天前的壞天氣。天助大鳥姐姐 是也!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萳西喜歡利用不同髮型技法,拼湊/組合,完成心中喜愛的新娘造型。

大鳥姐姐把禮服照片傳Line給我之後,造型全權交給我處理了

我想幫她設計什麼造型,基本上她都不敢吭聲。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文訂儀式於兄弟飯店內完成,儀式圓滿結束後進場前。

萳西幫新娘換了飾品,大鳥姐姐想一圓可愛少女夢想

蝴蝶結綴豆豆紗,一秒變 小口愛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訂酒造型: 湖水綠女神風格禮服,實體還蠻美的!大鳥姐姐想當女神,但只有這一天!

工作非常認真且活潑的 婚攝:Mr.香香,擔任這天的婚攝任務。

萳西與 Mr.香香之間的默契極佳,每每與香香一起在婚宴工作

倆個人會跟新人玩到笑到流口水!搞笑組合指定 新秘萳西VS婚攝Mr.香香就沒錯啦!

Mr.香香 值得誇獎的是"拍照會避開萳西姐姐的雙下巴"( 醬就對了!)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這個髮型超...美! 好喜歡這樣的風格,表現出女性輕柔的一面,我朋友怎麼那麼漂亮!!!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我喜歡些許髮絲,點綴在兩旁。極美(大鳥姐姐小小下巴擠出來了)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髮型的背後也是非常浪漫,搭配蕾絲造型花朵,恰如其分。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很喜歡這張照片,太正!拍婚紗都沒那麼正

我會給她照片的,但上面我要加些塗鴨(繞腮鬍/鼻毛...)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送客造型:

大鳥姐姐額頭很高,很怕有一天,她的髮線會越來越高(憂心)

有別於敬酒的小性感風格,送客再還原俏麗風格吧!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準備啄小蟲了!

送客髮型實體很可愛的,但我沒捕捉到。

因為必需趕著收拾工具,婚宴結束就得退房了

日系鬆鬆的包包頭,加強髮片捲度後再分區/集中/調整高度

這天的造型玩的很開心

三重.蘆洲.新莊.新北市.台北市.新秘.彩妝.工作室.新娘秘書.萳西  

照片中的伙伴(除了新郎之外),我們有相同革命情感

幾年前還在銀行工作,我們下班都會一起去唱歌。吃飯。匪累

回想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單純美好,最喜歡跟老朋友相聚。

可能年紀大了,人特別容易懷念從前(喝老人茶)

大鳥姐姐也夠義氣,婚期一確定立馬跟我敲檔期

我沈重的回訊"終於~該來的還是要還,消業障了"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