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吾友:大鳥姐姐 終於出嫁( 大龍炮 連續 十二響),這天行程挺緊湊,新莊迎娶至新竹。

凌晨就到大鳥姐姐家裡開始梳畫,這天好冷;穿著厚外套工作好像 功夫熊貓喔!

文訂妝容vs結婚妝容,萳西幫大鳥姐姐設計兩場大喜的妝容,有些許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參考 VCR(老派綜藝主持人手勢)

我認識大鳥姐姐那摸久,第一次看她正點成這樣(所言不假!)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 的 阿爸 牽著大鳥姐姐 緩緩的步向幸福的另一端

旁白: 終於把她給嫁出去了( 阿爸感動痛哭)e4e566987463a9b70412e5596285d43d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看到整桌的酒,笑的合不攏嘴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白紗造型:小清新風格髮型,很適合大鳥姐姐典雅不繁瑣的白紗禮服

萳西很喜歡簡約風格款式禮服,大鳥姐姐喜歡的口味跟我一樣喔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頭髮:量少/髮質細軟,在設計造型前花了挺多時間做增量工作(擦汗)

全髮經玉米夾一層層過夾,再經電棒.電捲撐出頭髮彈性及澎度,再後再經局部吹整

這條路,萳西走的真的辛苦0ab09922cc74dede0f4253ed02565424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染過的髮絲,在造型後特別漂亮 正面好看,背面也同樣精彩。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敬酒造型:大鳥姐姐個性是文靜的,但在婚紗店挑禮服時;卻挑了"超低胸性感風禮服"

大鳥姐姐說...同事要我挑一件特別的,反正結婚一輩子一次特別!

話是醬說沒錯!But 個性那摸文靜,挑了一件讓自己感到不自在的禮服

在親友面前應該也搖擺不起來!

剛好萳西工作室買了新禮服啦~最後大鳥姐姐決定更換禮服

正是 萳西工作室 禮服喲!好開心入手的禮服,用在正式婚禮上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本人額頭很。。。。高!很像 南極仙翁,道行很高的感覺。

大鳥姐姐希望造型均有"安全斜瀏海"保護額頭安全

萳西幫新娘設計 時尚空氣感瀏海VS俏麗彈跳小馬尾 造型

當下完成造型後,我們有志一同的說了"Fashion"(沒有我,大鳥妳會有飛訊嗎!!)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大鳥姐姐身型高瘦,她讓我的禮服更美了!

頭上的蝴蝶結髮飾,上頭點綴了些水鑽

如此的整體風格;就是我想要的!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好喜歡這套花苞禮服,實色為 知性的寶藍色

腰間水鑽腰帶,襯托且修飾腰部曲線

立體花苞裙擺,讓大鳥姐姐在婚宴中非常亮眼

如果她穿的是原先婚紗店那套,就整個掉漆了,而且會掉的很嚴重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萳西 非常喜愛 簡約的造型風格

當然還是得依禮服設計&髮型整體&主角本身喜好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造反(拍桌)現在指我個什麼勁兒!我不過躲在祝賀花藍中拍照而以

大鳥姐姐 妳這是做什麼(拍掉大鳥手指)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送客造型:

終於來個長髮型了,全部都是大鳥姐姐的真髮喔!

鬆鬆具輕盈空氣感之夢幻公主風長髮(名字似乎有些長)

不死板的長捲髮,上捲後表面仍需帶光澤亮度。

小秘訣就是。。。。。。努力梳/用心捲(就醬。。。)

這天刮髮,刮到大鳥姐姐叫不敢,因為她髮量真的太少啦

量少到大概像是醬----->f52b1a05a4a518730c6665c7c8abcd69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這套禮服很眼熟耶,記得去年的新娘也穿過,但婚紗店是不同家。

去年一看到這套禮服,便很希望將它入手至 萳西的工作室。

啊恩勾~費用應該不便宜,我應該得半夜到市場扛水果/清晨送羊奶,才能買下它!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看到自己的朋友經由自己親手打扮,變的很漂亮

又是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有幸一同參與,心裡真的特別感動。

有些感觸放在心裡說不上來,文訂及結婚兩場大喜,我參與並誠心祝福我的超級好朋友。

以前在公司當同事大家都是一堆瘋子,上班玩/下班還一起玩/假日也一起玩

在我離開公司後,每當我心情不好或是誰一聲令下相約

又或者把我工作室當家裡廚房,說來就來(槌牆)

這是幾年友誼累積下來的 怨念(大誤)

朋友不用多,真心對待彼此的,幾枚就滿足了

三重.蘆洲.新莊.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