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新娘.包頭.緞帶.清新風格.氣質

燕子 是萳西先前服務的 新娘介紹來的喲!

記得試妝時,便很有話題聊!當天去幼稚園接我姪女,我遲到了,跟燕子聊太High了

燕子喜歡自然風格,妝後要像原來的自己,但又能從小細節裡,發現造型後的她更亮麗

儀式當天,萳西為燕子打造的妝容,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風格

然後。。燕子說"萳西!我喜歡這妝容"(開心手刀奔跑~)

短髮.新娘.包頭.緞帶.清新風格.氣質

好喜歡這樣清新淡雅的整體造型,以後輪到我嫁人,我也要醬

短髮.新娘.包頭.緞帶.清新風格.氣質

在工作室挑飾品的時侯,看到緞帶 心想 "嗯~我覺得燕子會呷意"

這天我帶了些頭飾喲~但燕子最後選擇緞帶裝飾(擊掌)

跟她的個性一樣,大方又不造作,跟燕子當朋友非常輕鬆自在

我都講一堆五四三,但燕子總能回答我那些無義的東西

  短髮.新娘.包頭.緞帶.清新風格.氣質  

我很喜歡拍照,但大多是自己拍來開心的

相機我也不懂,拿了就拍,盡量不用auto模式啦~哈

但每每總能留下幾發讓自己喜愛的照片

像是新娘自然的笑容,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唬。。心裡真的很感謝

曾經被我嫁出去的新娘,都還記得我

雖然平時各有生活,工作各自忙

有些新娘都當媽媽(孩子不知道都生幾個了!)

但我總會在不經意之時 接到新娘給我的小驚喜

出嫁的新娘,默默的幫萳西推薦朋友當我的新娘

真的很高興,萳西的用心被肯定了

大師級新秘很多,新秘現在更是滿街跑

我不是大師,但我有大師的龜毛跟執念

(這樣講有沒有很唱秋。。)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