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本輯新娘 Monica,英文很好喔!非常有修養的一位女生

對婚禮大小事很認真的規劃,是位對自己很負責的新娘。

經由萳西先前服務過的新娘推薦,促成萳西與Monica合作的契機

現在新娘界裡,很流行一項飾品"肩鍊"

因本人當時尚未購入,因此商情新秘友人"莎芙朗"借我(羞恥)

本人已購入傳說中的 肩鍊!(請看下輯新娘~綜藝主持人手勢)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Monica本身眼型為 雙眼皮,但她喜愛雙眼皮更明顯的眼妝

這天萳西使用 無痕雙眼皮 貼紙,設計眼妝。

但這種 無痕雙眼皮 貼紙,並非每種眼型均適用

較頑固眼型,仍需靠3M透氣雙眼皮貼紙

搭配假睫毛做立體眼妝的處理喲!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新娘都看不到背後的髮型嘛!在萳西完成白紗髮型後,新娘小擔心了一下

(這擔心,是多餘的~噗哈哈),親友大讚髮型漂亮合適之後,新娘才放心。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新娘大人"莫驚慌.莫害怕",我說 給妳的婚禮Look,就要美麗

一定要 美的 面面俱到,轉一圈看妳 美的無死角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新郎Andrew是澳洲來的朋友,我英文很破,當天有勞新娘翻譯

不過也還好,像是在幫Andrew造型時"肢體語言"無國際溝通方式。

記得萳西幫Andrew頭髮Say豆完成後,問了新郎"OK嗎?"

新郎說"Your are  boss , today"意思應該是 "今天交由我宰割"

接著 我們都笑惹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敬酒造型:

水源會館 有一面牆,它會不定時變幻彩色光源,非常漂亮。

新娘選擇 淺粉紅.小清新.飄逸款式禮服,氣質婉約風格

新娘提供幾張喜愛的造型風格照片給我

萳西也提供幾張我覺得合適的造型風格

最後,新娘選定了 浪漫/長捲髮/花朵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浪漫/長捲髮/花朵 綜合新娘喜愛的風格

敬酒 正面要美麗。背面一樣無懈可擊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適度的髮型層次修剪以及染髮,在設計線條及空氣感捲髮,更能表現出其特色。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本人發現,外國人對另一伴的用詞"極為親蜜",那種用詞在臺灣應該沒什麼人會用(因為害羞)

ex. Honey , Baby , My darling , sweet 我這一整天都聽到新郎/新娘這樣相互稱對方

這如果換成臺灣人,女生也許會以為男生做了什麼壞事,才這麼甜蜜齁778d0f71d6f183384a33e9a3db4d7a3f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感謝 Monica 在婚前為自己做了很好的準備,使萳西更能發揮想完成的設計。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這位抽到捧花並且笑的很豪爽的小姐,當天在整新郎時,她是關主!

全程使用流利英文整新郎,好羨慕她的英語能力喲!

我也買了幾本英文教科書,但已沈封十載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祝福目前單身的 關主小姐,早日覓得 能夠佂服她的男人兒9f23ef911e3711588f4d6d83fc199088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新郎 Andrew的好朋友,飛到遠的要命的臺灣,參與好友的婚禮

外國人也這麼講義氣,當天有二位外國朋友,但我只拍到一位這樣!

然後,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像"空中說英語"雜誌裡出現的章節(請自由發揮對話)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送客造型: 黃色系禮服,搭配黑色系頭飾/項鍊,黑與黃的比例,時尚配色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編髮造型也是新娘指定風格,但萳西做了些變化,讓造型更適合Monica

婚後,Monica說再隔一段時間,將隨夫婿Andrew返回澳洲定居

婚禮當天,我已經數不清新娘哭了幾次了

她是 我看過 性情中人裡 第一名

住了三十幾年的家,即將離開原生家庭,捨不得娘家裡的媽媽

我覺得唬~為了愛情,與另一半遠走天涯的女生

在勇氣與心境上,我也佩服;因這是我所不及的態度

因為我太愛臺灣惹/愛家人/愛朋友/愛臺灣小吃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亮麗髮色,編髮後很可愛齁!長髮全收在一側,利用不同編髮技巧

新娘子要的 年輕俏麗,萳西會盡力完成每位新娘子的夢想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決對要妳 極緻。美麗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