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齁齁~7734b66f714abdd2c368e3aa715af939  此輯新娘的由來是因為~

萳西的阿母在外邦交而認識的喔!我阿母為 萳西新娘秘書集團 最敢.最猛的Top sales

我阿母在里內舉辦的老人健檢中,海撒我的名片給衛生所護理師。

據本輯新娘 玲 表示,名片就傳著~遞著~由同事那兒傳到她那兒!

結婚大喜這天,於飯店進行迎娶儀式

禮車大隊在有限的時間裡,開往新郎家中

車程平安,一切都很順利 a nice day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新娘本人笑點很低,我遇到新娘笑點都還蠻低的說!

一早在低極笑點內容,快樂的完成早妝。

這天的妝容,我很喜番(手劃愛心)眼妝是我最愛的小清新感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然後,我覺得新娘妝後很像一位女藝人,那個人就是----->(如下圖所示)

陳妍希-圖片來自網路  

這時侯,也許有人想呼我巴掌"哪裡像 陳妍希!"

But..這我的地盤,我愛怎寫就怎撰!啊嗯勾~我真的覺得超像 陳妍希 啊!

就算我要說新娘像 金馬影帝 陳松勇,也沒人奈得鳥我阿勇伯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玲 的白紗是我熱愛的款式,簡約小清新風格!超愛這樣的style

飾品方面,大膽的放上 水晶鑽多層式項鍊VS手鍊

搭配簡約風格新娘包頭,我好喜番這樣的感覺

妳綿也喜歡嗎?(俏皮眨眼)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髮型後頭集氣質與典雅於一身,不過於老成古板的造型!

這天在造型上,萳西玩的很開心;很自在的創作我想給予新娘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新娘子把人生最重要的一天交給萳西來設計

在此;也很感謝我的母親,在我的夢想"新娘秘書工作"中

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母親由一開始的極力反對我學習新秘;

直至我全心投入新秘之路!在我低潮的時侯,母親總是不放棄我

給我莫大的鼓勵,媽媽常對我說"妳是大隻雞慢啼 

註:意謂大發展時侯未到,只是比較慢了一些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敬酒造型:原先我們一起討論"走可愛風格吧"可愛風格我最拿手惹!

我本人長的不可愛,啊嗯勾~我很喜歡可愛的事物(我的心裡住了一位十八歲小女孩兒)

這套紅色禮服,實體非常好看且大器

紅色禮服若設計不當,則容易顯老成

新娘本身個性是 可愛/親切的

偽短髮設計,我家新娘子在完成造型後直呼"I Like"(萳西: I 也是Like too 呀)

然後,新娘這手刀是想攻擊蝦咪郎?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我喜歡這樣的捲度,澎鬆自然!Super Cute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我喜歡拍下新娘最自然的笑容!像是 翻白眼之類的,也是我的最愛喲

然後新娘都說"萳西~拜託,不要PO" , 其實..我答應不PO 就是會PO 這樣!

很古錐呀~笑的很海派! 隨時可以喊 台灣拳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新娘子瀏海挺長的!隨手捲了可愛小蝸牛瀏海,恰巧中了新娘的菜

玲 這個造型真的妖壽可愛的(激動捉頭髮)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可愛的我的美麗新娘,讓我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很感謝,新娘子的大方分享

全場敬酒結束後,還願意稍做停留

讓我拍下美麗的造型,我萳西的新娘;妳們棒棒74897_307398342736498_1377303454_n.jpg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送客造型:送客時賓客好瘋狂/親友也好激動,加上同天好多組新娘宴客

想捕捉照片,步步為艱吶!總算拍到幾發照片(有好多張晃到路人甲乙丙丁)

玲 想在送客採長髮造型,萳西在這個造型加了 韓國高溫絲假髮片

與真髮相較,在視覺上差異感不是太明顯,除非有人用力扯掉它(是誰那麼暴力,請問?)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送客造型時間,往往是一場婚宴中換造時間最不易控制的

因為呀~敬酒時;新人有可能會讓親友捉去玩

又或者中場安排小遊戲,就拿這場婚禮來說好惹

婚企設計"超大型疊疊樂",誰知參加者一個比一個強

沒人想輸!結果~疊到個八千里路雲和月

相對的,換造型時間被縮短了,讓我差點歪腰惹e4e566987463a9b70412e5596285d43d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髮型的背後,一樣也得顧及!使用不同的編髮方法做組合

後腦髮型的高度也得撐出來,才不會變成扁扁頭新娘!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娘秘書.新秘. 萳西.Nancy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