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充滿戲胞的新娘 "潔" 在2012年7月17日(二)大家上班的日子 出嫁!六月初的文訂之喜也非常特別,早上儀式,晚上宴客,結婚這天呢~下午才開始迎娶儀式,這天我睡的飽飽,充滿體力輕鬆的前往新娘家裡開始一天的戰鬥。


潔 非常...用功的新娘,猶記文訂前為皮膚做了很密集的保溼記劃,結婚這天一樣的好膚況,上妝時只要打上薄薄的底妝,妝感非常清透,很感謝新娘子為了自己的美麗花嫁而努力,也協助造型者能在造型上發揮最大的功效!



喜歡黑髮的潔,在出嫁這天,給了我大驚喜”新娘在長直髮上剪了層次”這天在髮型處理上,非常得心應手,真的超好玩的!雖然髮色保持原有的黑色調,但有了適度的層次,讓髮型在線條的表現及立體度的處理,讓我順手到開心的要飛天,超級High的我的新秘工作日!



新娘子很阿沙力的把自己的文訂&結婚造型都交給萳西,到現在我的手感還停留在當天造型的美好!是怎樣...整個就霹靂無敵順手啊!(激昂)



感人溫馨時刻,拜別父母後,新娘哭成淚人兒,潔很乖巧,媽媽很疼她,也不捨小女兒出嫁!我看到新郎倌跪在地上認真的說了很多對新娘雙親保證的話,在一旁的新娘哭的梨花帶淚,因該也沒注意老公說了什麼吧(回顧當時,讓我們看VCR)我蝦掰的...我只拿相機拍照而以!



新娘看到這張,應該會想把我的腰折斷!剛好拍到新娘對娘家不捨的"小鼻涕",依潔..來打我啊(一邊奸笑,一邊跑掉)



新娘子是我親姐姐公司的會計小姐兒,俺家姐交待要我好好按耐她的同事,這天我只差沒幫新娘挖鼻孔而以!然後我老姐看了作品後,一整個跟著很開心這樣,交待的事辦好,我可以準備跟我姐領小禮物(大悅中)



晚宴前,我們把貴氣的金飾換掉,配上萳西幫新娘準備的 斯華洛水鑽皇冠/項鍊套組!新娘子對於有氣勢的進場,灰熊呷意!髮型設計上,利用層次做了線條感的髮型,新娘的髮量很足夠,這個髮型完全沒加到假髮,個人還蠻有成就感的(嘻...)



因為我很乖巧又聽話,我老姐替我的相機,買了一粒新的鏡頭,定焦鏡雖然無法變焦,但在景深的處理上,能做到非常之美,這天我用相機拍潔拍下很多張漂釀的照片!


這個髮型呀,如果有加上適度的染髮,一定會更輕盈的!但我們又不能逼新娘去染髮是不是,偶爾會良性勸說,曉以大意 這樣!黑髮也很美的,但一定要修層次喔!



新娘子這天超正的,隔天還到公司上了半天班,當天遇到我老姐說了:『Angel...昨天我正歪歪』,接著我老姐”笑翻了”!回家後聽到我姐轉述,萳西我”爽翻了”



眼感設計上,有別於文訂的文訂的 牛蛙式大眼妝,結婚這天我幫新娘畫了自然系眼妝,配帶自然款手工綿梗假睫毛,很自己的眼妝,連我自己都很喜番!其實新娘子眼睛是一單一雙,在眼型上萳西做了偷偷的調整,結婚大喜的眼妝,呈現柔和新娘的嬌羞( 手巾掩面 )



髮型360度都要顧及完整性,以前啊..我在新秘班當學生時,我的 指導老師  三不五時就會叮嚀我們,雖然新娘看到的都是正面的造型,髮型的每個角度還是都要顧全,這是身為新秘的職責,我很喜歡我的老師,在我開始從事新娘秘書工作時,直到現今,我常想著老師跟我們說的話!



敬酒造型,潔 穿了一套合身的單肩紅色禮服,非常漂亮,我幫新娘設計了浪漫的女神風髮型,搭配從韓國寄回的紫色系水鑽耳環,這個髮型依然不用加任何假髮,新娘的髮量有夠多的!




髮量多的新娘,建議適度打薄再做些層次,髮型上也能表現浪漫的氣息(再加上染髮就讚翻天了)



我的新娘 潔,這天真的.真的美極了!這孩子也是假人來著,面對鏡頭很快的能擺出標準笑容(竊笑),她本人其實很無厘頭 + 搞笑的!跟我一樣,所以我們還挺契合的(擊掌)



標準式迎賓笑容,再來一發!



這張照片,很像拍化妝品廣告,我個人很喜番的一發!



單肩禮服,飾品也不多用,配上耳環及手環,讓身上的重點不過於繁複,新娘子不要變成聖誕樹!



紅色系禮服 搭配 皮膚白泡泡的 潔 , 混然天成的契合,快門停不下啊我!



文章中場休息:新娘的媽咪,定期到護膚沙龍做臉,阿姨本人的皮膚很透亮,很好上妝,妝超貼的!萳西幫阿姨設計了氣質妝容,連我自己也很呷意,跟文訂當時有氣勢的妝容不同喔!阿姨很可愛,知道我要拍作品,還披上絲巾,最後還不望戴上珍珠項鍊說了:『阿奶攝相,卡水』<吽嗯丟...阿姨 丫奶金架五告水>



這天我發現,原來阿姨跟我一樣是短髮,文訂當時阿姨到美髮院做了很有氣勢的髮型,女兒出嫁這天,阿姨也到了同一家美髮院做頭髮,這天做了簡約風的髮型,我才發現阿姨也是短髮一族,那間傳統美髮院的阿姨,做媽媽愛的頭髮超強的,找一天我要去跟她拜學”高角度瀏海技法”,新娘媽媽很可愛,還跟萳西說,去那裡就報上她的名字,一切好辦事(媽媽太可愛了>_<)



好的,讓我們將現場回到新娘身上(導播 !!)


送客禮服 爆炸性感,新娘的身材很火辣,個子小小的,身材飽滿,把桃心領禮服表現的極緻完美!



敬酒造型:萳西火速的完成小包包頭髮型,送客造型回歸到原本就可愛的個性,搭配新入荷的氣質水鑽項鍊套組,素雅的小包包頭,搭配同禮服色系髮帶,再別上水鑽飾品,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完成造型後,可愛的新娘依舊很上道的,在原地轉圈外加定點,讓我拍攝造型,這孩子假人來著!包包頭啊,最廣泛用在白紗迎娶造型,只要搭對禮服,用在送客也蠻古錐的說!



這粒包包頭裡,塞了一粒髮綿,蠻快就能完成它!好好玩喔~謝謝 潔 轉圈圈讓我拍照


 


好品質的飾品,質感上絕對是一等一!我的每樣飾品都是親自到店挑選,用我小瞇瞇的眼睛,審視每樣飾品,也是萳西用血汗錢挑選來的,為了讓我的新娘都完成一日公主的夢想,萳西多花點鋃,也干願(擦淚&撫摸錢包)



因為萳西都習慣多帶飾品,新郎倌身上的羽毛飾品,剛好跟粉色領帶很搭,和新娘禮服色澤也挺妹去的!加上新郎倌有點茫了,萳西索性就把它配帶新郎身上 ( 新郎當時堅持沒"茫")


萳西 本人


灰熊 霹靂 超級 無敵 開心


真的很謝謝 二位 選擇我擔任這對才子佳人


二場大喜的新娘秘書任務


 


我很幸福 也很幸運 2012/7/17參與花嫁盛事


 


願神 祝福這對小夫妻 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