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創作:花之夏日慶典

某天下午,天氣很炎熱,在工作室整理東西,那幾天一直尋找植物

想買些漂亮又不需要"常時澆水的植物"(我羞恥~),也蠻常到花市逛的

於是乎..臉上這朵莫明奇妙的花兒,就出現了

彩妝創作:花之夏日慶典

嘴上咬的那個植物,某天和姐姐在台北市農場市集逛街買的

它叫"鳳梨花",老闆說它不需要常時澆水,又可招財(買啦!!)

先前在網路上,買了傳說中99色眼影盤。可能,我買到仿貨!(摔賣家)

顏色不像youtube鄉民,試畫那盤眼影後那麼飽合

總之,同一塊顏色壓了 非。常。多。次。很。想。殺。人

這次顏色壓的不均有點沮喪,我是用眼影上色的,上色前先上了些眼影膏在上頭

但由於眼影非常不給力,所以畫的很沒勁兒。所以 就 這樣了(謎之音:那到底是怎樣)

 

適時的打扮,美麗的妝容...女孩 使這世界更美麗了

不小心路過此地的朋友,如您完全不懂如何為自己畫上一個最適合的妝容,

歡迎偷私訊給萳西詢問"個人基礎彩妝課程"

我不喜歡一次教很多人啦!大家又不是同一個媽生的,就算同一個媽生的

也不見得長的一樣啊(是不是!)個人班/小班4人以下。

如果萳西有空,萳西再排課幫女孩們上課囉!

必竟我平時要扶老太太過馬路,鋤強扶弱 也是很忙。。。

聯絡電話:0989-159609 (提供 App or Line: nancyface52 )萳西 Nancy

個人平價彩妝&個人彩妝&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樹林&板橋&台北市&新北市&彩妝工作室

歡迎來找萳西玩彩妝喔 (瑞奇馬丁式搖屁股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彩妝教學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