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寫真

攝影師 Ms.Vika

https://www.facebook.com/han.yu.5680/photos

攝影工作室 Gooday studio (台北市) 

https://www.facebook.com/Goodaystudio?fref=ts

很開心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造型工作,這天的工作氣氛,快樂又溫馨哩

孕媽咪寫真第一次接觸哩~還摸了媽咪的肚子喲!

也回頭過摸摸自己的肚子,差別在一個肚子裡是孩子/一個肚子裡是脂肪

攝影師的完整作品,萳西還沒收到哩~收到後再分享給各位準媽咪

孕婦寫真

孕媽咪:尼莫兒,個性很古錐喲~年紀比萳西還小,已為人母(我到底在廢什麼啊

喜歡自然不造作的造型,這天的造型風格咱們就這麼辦吧( 興奮!)

睫毛品牌: AK(網拍MODEL御用品牌)

萳西與媽咪溝通,妝感在現場看會較濃一些,攝影棚燈及後制美編後,就沒這個問題啦!

要是在現場妝容太過平淡,那摸呈現效果相對的不夠立體/顯著

拍過婚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特別在"棚拍"這部份。

但萳西還是會拿捏妝感喔~下手更重,相對呈像也就"更。重。了"

BUT。。孕媽咪 尼莫兒 平時自己畫的妝,口味還下的比我重哩(嚇) 

孕婦寫真

 

全程由 女生攝影師 專業攝影 Ms.Vika

https://www.facebook.com/han.yu.5680/photos

全程由 女生造型師 細心妝扮-正是在下 許萳西0db9def99ed20730fc350d1b7deb66d1  

攝影師將會指導 孕媽咪 該如何擺pose,孕媽咪們不用擔心喲

這天實在太好玩啦~萳西也參與pose指導(我鬼點子多的哩!)

孕婦寫真

萳西在一旁想為工作留下記錄,隨手擺放這個佈置

攝影師 Vika小姐也覺得這景好看哩!納入呈像之一囉!

孕婦寫真

這張還蠻像婚紗照pose的唬!差別在一次向二位女性跪求"把未來交給我吧"

莫兒肚子懷的是"小甜心~小妹妹",我..喜歡女兒e7f227d0af81aff1280e4b09b352d9c9  

萳西家裡有一個小孩子,也是小妹妹來著(我姐姐的愛女)

就是她----->1525687_417547591710830_1246603154_n.jpg  

(附圖:阿姨失手買了小7冰淇淋VS趁媽咪上班時一起偷吃冰淇淋的 孩子)

記得姪女剛學會講話,第一次知道我的稱謂時,發出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姨~姨"

相信各位家中有孩子的人,心中感覺都一樣"瞬間融化了"(以秒)

有時會捉我姪女來玩造型,這娃兒很配合,還會指定飾品

在大人心情不好或身體不適時,她會給予安慰的拍拍

但基本上,我姪女是很難控制的(跌坐哭泣的阿姨)

我喜歡女兒,假如以後不小心交了男朋友->不小心結婚->不小心懷孕,希望能生女兒

孕婦寫真

!!孕媽咪有穿安全褲喔!!

萳西靈機一動,將攝影棚準備的人造花,全擺放在媽咪的小肚肚下(如圖)

小性感又帶花兒浪漫,創意就是這摸的有趣(還好現場沒有仙人掌)

孕婦寫真

孕媽咪寫真,服飾如何準備?該穿什麼好呢?

如果您想呈現"居家風格"萳西 建議您準備:

洋裝/運動內衣/一片式小可愛/平口褲/孕婦褲<基本配備>

可以帶喜愛的飾品來搭配的,萳西會視情況帶些頭飾讓孕媽咪整體更佳出色

像是 花朵/蝴蝶結/網紗,較不繁覆的頭飾,運用在居家造型風格也很合適的。

孕婦寫真  

莫兒想要女神風格媽咪造型,但又找不到合適的衣服。

雖然服裝非萳西需要準備的部份,但能做到的部份,萳西都希望協助。

這天的女神風格造型:上著(攝影工作室禮服紗布)下著(秘!!~因為是用拼接而成的.哈)

為了下著,本人也苦思了幾天!終於在某一天WC運功之時

"讓我想到方法啦"(本人常在WC思考造型。。。)

很開心完成了 孕媽咪 莫兒 的夢想

妳的夢想 是我們對工作的原動力

孩子 是男 是女 都好 (我私心 愛女兒..)

健康平安 吃飽飽 睡好好 小乖乖 一切都好

 

準媽咪,為您美麗又偉大的孕育過程,留下美麗的記錄吧

高貴不貴+價廉物美+我們強烈的藝術魂=孩子成長後的回憶

讓孩子知道"孩子,阿母懷孕奉獻給你(妳)啊啊啊"

 

誠致邀請 準媽咪 一起來玩耍,歡迎預約洽詢"好孕媽咪-輕寫真服務"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準媽咪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 孕媽咪閤家健康.平安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造型師-萳西

(喜歡摸摸孕媽咪,沾喜氣的萳西)

 

三重.蘆洲.新莊 彩妝造型.孕婦寫真. - 造型師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