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區 好鄉親 Ms.李,由於太懶的找新秘,索性上網找了就近的新娘秘書服務,正是在下是也!


女中豪傑一枚,也因為怕麻煩,所以文訂當天咱們直接上場 ( 我喜番)


Ms.李府上離萳西的工作室,騎歐豆麥約莫十分鐘內可抵達,老納非常嗨心的一天!


啊嗯勾...自幼便住在三重的我,還真不曉得Ms.李府上這路名(羞恥...)


新娘子和萳西以Line溝通喜愛的妝感及造型”簡約/自然”為主訴


這天幫新娘子設計的妝容,讓我的新娘子有著新嫁娘的喜氣妝容,但又不過於濃厚


新娘子有著漂亮的大眼睛及好身材,三重果然地靈人傑


Ms.李的母親大人(外號:霞姐),霞姐這天希望女兒的造型能走氣質風格


萳西設計了分區編髮包頭,在層層堆疊中,呈現立體的編髮效果


進行文定儀式當下,戴項鍊或耳環,盤髮是最佳選擇的啊!!!(激動拍桌)



Ms.李 看來氣質典雅,事實上新娘本人講話內容跟我一樣,很在地人這樣!


開始俺很羞的開口請求拍照留念,以便往後斂財之便(大誤)


新娘子非常....大方的回應:『這一定要的,新秘都需要作品』


來賓,手掌 + 腳掌 掌聲鼓勵加尖叫一小時不要停!!!


側邊髮型也要顧及的溜~左右髮部份採局部線條設計,我很喜番


新娘子的姐姐,也非常風趣,什麼話題都能拉咧!這天還用手機幫我打光


方便我做造型記錄啦!


希望有天我的身材也能變的這麼正點(除非我本人砍掉重練....)


活潑的新娘姐妹們


區域性親切的情感


總之,這天整個沒壓力輕鬆到爆點啦~好玩慘了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