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 新秘 萳西 /Make up by: 新秘 萳西


吾友 (化名:春枝) ,遠從高雄北上陪我玩耍,讓我隨意玩弄她的肉體(誤)


萳西與春枝認識好幾年囉!一直相約讓我練習造型,自我學新秘開始,遠在高雄的春枝,很支持我的想法跟夢想,當時我是海運承攬公司員工,春枝是船公司員工,業務上常聯繫,剛好臭味相投,也變成朋友,很開心能認識這位朋友 


春枝本人沒偶像包袱,也瘋瘋怪怪的!什麼人,就交什麼朋友啦(疑...?!?)

            ::About the 春枝::             


髮:髮量多/頭髮很長(隨時會卡在屁股那種長度)/有層次/瀏海久年失修/布丁頭


臉:膚況不賴/有些小小毛孔/皮膚白/鼻樑上有一點班


眼型:單眼皮但有小折痕/照片中的左眼角線低,眼頭小泡/照片中的右眼正常



春枝的眼型還不難搞,架上假睫毛後,雙眼皮會自動浮現!


但為使眼神更為立體,萳西再剪了一條雙眼皮膠帶,目的讓折痕更明顯


下睫毛很不客氣的直接架上”整附”,成果還不賴兒!



完妝後的春枝,無法正常擺出溫柔婉約pose ,經幾次教化終於改善


第一個造型妝感:自然.淡雅,我想幫她呈現富氣質整體造型



這次練習:線條式髮型,每束髮片要呈現光亮面,不毛糙


耐心的將髮片,分束交錯.堆疊!瀏海部份也拉了立體線條


髮型完成後,我還蠻喜歡的,這次的練習,收獲很大



春枝造型後變的超正,可塑性很高的女孩,我最愛找這類女孩練習


唇色也是我個人喜愛的,自然的粉橘色


髮型無論從正面/側面,都很立體


搭配傳統旗袍,應該也蠻合適的,換個頭飾就得了唄!



春枝髮量很多,這天我一直沈在 拉線條的地獄!!


髮量多的女生,我很喜歡玩,都不用壂假髮,頭髮可以分很多區,做不同變化,非常有趣



第二造型:復古烈火大紅唇vs加工眼角勾魂痣


沿續第一套造型妝感,改了唇色,很美的紅唇,非常適合春技


春枝本人喜愛大紅唇,因為她的喜愛,所以老納送了春枝一條大紅唇膏


大紅唇:描繪唇線/唇鋒/增加下唇緣厚度,圓潤


勾魂痣如虎添翼,點上它 復古風都上來惹



春枝自選這套紅色禮服(本人熱愛紅色)


這次練習 立體瀏海,春枝超愛!立體富創意的風格,都是她的菜



髮型的側邊:手捲練習(非食物”手捲),練習過程中,春枝還會給我建議


讓我很順利的完成這個髮型,從練習裡去找尋錯誤點及小撇步


在每每的練習後,習慣性的讓自己安靜獨自回想,把這些過程做個總結!



春枝 一媚顛倒眾生,我覺得她很適合當古代人


但古代人又沒那麼瘋癲的,在古代她可能會被當成妖女(關入地犖)



我本人很高怪了,結果春枝比我更怪卡,練習過程中 我笑到一度中斷,手軟差點散尿



很快樂的一天,咻幾咧的天黑黑,也該到春枝返回高雄的時間


返家前,卸掉大紅唇,換上奶茶色唇釉,眼線加寬拉長


妝感上又有不同的風格,小細節的改變變成不同樣貌,春枝 風情萬種!



這一發照片,很像雜誌化妝品廣告,往後春枝出門都自個兒畫勾魂痣好了!



本文最後,獻上妝前妝後對比照 !祝大家新年快樂(快樂!?)


真的很感謝吾友 春枝,一路來的信心支持,在我的工作室完工後


春枝像是自家辦喜事的,替我開心,也承諾有朝一日北上讓我玩弄肉體


等了好久的時日,終於實現,我真的很開心朋友很支持我的新秘熱血


       新秘萳西vs春枝(舉雙手歡呼意識圖)


 


三重區 最愛出賣朋友素顏,新娘秘書-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