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咻....幾咧,馬上到了結婚宴客這天,萳西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本人我非常嗨心,宴客地點就在我家附近,騎機車3分鐘就可抵達,好近吶~我好開心喲!曾經有個無聊夢想,就想在家裡附近的活動中心玩新娘,我的新秘夢想之一又實現了(拿絲巾在海邊奔跑)

 

新娘婆婆希望採傳統流水席宴客,這天的菜色道道美味,猴兒老早就幫萳西安排入席座位,這天萳西被像賓客一樣熱情招呼著,三重在地鄉親 Hot heart

 

美麗 瘦比八的猴兒也很期待傳統流水席的美味,胃口大開啊這天!!

 

白紗進場造型:迎娶儀式當天已戴過頭紗,宴客這天Show出美麗的黑髮配戴氣質水晶皇冠,眼妝有別於儀式當天,眼妝做了調整,弟弟及姐姐覺得儀式眼妝較濃,希望再做些調整,宴客當天的眼妝稍淡了些,但仍然很適合猴兒的氣息,但站在專業的角度,新娘眼妝稍著重些,與禮服搭配後,更顯新娘的大器! 猴兒發現眼妝淡薄了些說了:『還是重一點的眼妝好看,萳西妳把新娘的胃口養大了啦』! (萳西好壞!)

 

 

髮型採分區編髮設計,猴兒髮量不多,又細!完成髮型前的前置作業得花一些時間,才能讓髮量有增多豐盈的感覺!這天一直下雨,真怕髮型因水氣而不易固定啊!好里家在,頭髮今天很上道,乖乖配合!

 

 

氣質滿點的猴兒,纖細的身材,禮服修改後,宴客這天感覺又更瘦了,禮服還大的哩!猴兒..好美喔

 


非常希望能贈送10公斤給猴兒...

 

敬酒造型:原先設計偽短髮造型,在猴兒實際穿上禮服後,萳西立馬做了調整,整體感覺更適合猴兒本身的特質,澎鬆時尚造型,搭配立體水鑽蝴蝶結點綴在側,視覺上 時尚又典雅!

 

 

猴兒雖然沒有染髮,但修剪了漂亮的層次,讓萳西在設計線條式髮型,很輕鬆的完成想要的風格!猴兒耳朵上配戴的時尚耳環,實體很閃亮,很具時尚感,幾週前只是經過飾品店,看到”新開幕”這字眼,無聊走進晃了一下(當時嘴上還咬著 紅豆口味三角餅), 晃了一下的代價就是買了一些飾品x千多元的飾品, 然後....我又想拿刀攻擊我的手了! 看到我的新娘搭配萳西挑選的飾品,是那摸的美麗動人,心裡總算有點安慰惹(拍拍自己的肩膀)

 

 

設計新娘髮型,很好玩耶!慢慢的有了些想法,不要太据泥在舊有的方法及規條,手感放輕了,對於髮型的設計也跟著柔和許多,這個髮型我很喜番,如果有適度的染髮,我想在視覺上,一定能更突顯輕盈fu! 期許自己在造型的想法上,每每都能產生更多的新思維!

 

 

猴兒這天胃口大開啊,坐在賓客席的萳西,不時回頭偷瞄我的新娘,每道佳餚都逃不了猴兒的手中筷,當天我跟猴兒在互瞄就對了。猴兒擔心我沒入席用餐,不時回頭瞄我!很感謝猴兒的熱情

 

 

休息室內,耳聞夫君被瘋狂同儕以"特調酒"招待,立馬想衝出休息室救夫君的俠女妻 猴兒!

 

送客造型: 猴兒 希望採髮型全放的公主風造型,捲度勿過捲!髮型兩側向後沿伸做了編髮設計,猴兒喜愛梳淨的瀏海,前額有瀏海反倒讓她不自在的想撥開它!

 

 

自然簡約的造型 很適合猴兒,只要適合自身風格的造型,就是完美!頭飾搭配鮮花點綴,白色桔梗.粉色玫瑰. 再加一點點 帶些粉紫色小花(名字忘了..),到花店挑選花材時,挑了喜愛的組合, 也向花店老闆詢問搭配是否合宜, 三重區 溪尾街上有家花店(名字...我沒記 =,,=),女老闆很親切,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今天的婚禮佈置實在太美啦~ 彷彿置身在公主的閨房裡, 柔和的粉色系佈置,讓里民活動中心頓時精彩了許多, 猴兒 的整體造型 與 婚禮佈置 超配速~ 完美的 公主! 

 

猴兒的婚禮佈置很巧的,剛好萳西認識的店家耶:

 

:: 青鳥主題式婚禮會場佈置 ::

 

 

 

給予準新人 最符合經濟.預算.完整的婚宴會場設計規劃 - 另有多樣婚禮小物喔!

 

 

 

lai3601@gmail.com

 

TEL:0921116891  Attn:Ms.賴賴

 

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39巷6號

 

http://www.wretch.cc/album/lai3601

 

 

從此 公主與王子就這摸快樂幸福的過日子

 

::: 這結尾真的有夠芭樂.老梗...But 完全是 公主vs王子 寫照痾 ( 激動捉頭髮 ) :::

 

 

 

萳西在此祝福這對新人:

 

 

 

 

 

順利.早日.買到合適的房子

 

然後 生對健康的寶寶 男的帥 女的美

 

 

 

新郎 元哥 永遠都要把 猴兒 放在手心上

 

 

 

願神眷顧這對新人 健康.平安.喜樂

 

三重區 最沒人氣新娘秘書-萳西狂賀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