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瑪莎LiLi in -台中  ,   宴客:聖華宮素菜餐廳 -台中


首圖 (偽) 婚紗照再來一發,今天我一樣拍的很開心


19日Dinah幸福出閣後,隔天舉行歸寧宴客,新娘跟牛仔一樣忙


宴客地點選在素食餐廳,新娘的阿母為茹素者,這家素菜餐廳採光很好,佈置也很美,連新娘休息也很大又專業!素食新人的婚禮,能在這家餐廳舉辦,一切都太美好了啊!廚師手藝也好,不會過於使用加工素料,這天新人幫我們準備的素餐,吃光!因為金賀呷~


歸寧大喜這天呢,也是準備3套禮服上場,沿續昨日的2套美麗嫁衣然後再加碼一套新貨!


進場造型,萳西幫新娘大人設計俏麗年輕的包頭,金古錐!新娘子這天全身行頭"紅吱吱”


髮型背面的捲度中捲,走路跳躍時頭髮也會跟著新娘一起ㄉㄨㄞㄉㄨㄞ



歸寧宴進場前,新娘子被親友逗的開心,笑了快1分多鐘有喔!被點笑穴<亂唬的!>



敬(果汁)造型--->素食者不沾酒的,沿續昨日的禮服,依照新娘提供的造型圖片設計並做適度調整!這套禮服我幫Dinah搭配”蛋白石飾品"配上水鑽髮圈,有別於昨日又是另種不同的Fu..超美的啦!



典雅的女神風格髮型搭配自然有彈性的捲髮線條



新入荷的水鑽髮圈,點綴了新娘髮型,閃亮亮的進場接受親友的讚美與祝福吧!



Dinah大好人,每個造型都不忘讓我拍照留下記念



這套禮服是特別為歸寧宴準備的,馬甲式設計"腰瘦啊",超級美的!



本著Dinah喜愛的浪漫長捲髮為主題,電棒燙好髮束時,我以手指於髮束上稍做刮澎,使捲度澎鬆輕盈,Dinah想要皇冠公主風,送客時來個甜美的水鑽小冠唄!新娘配帶的耳環,萳西手上有3副不同色,找天要把其它色全買回來,實品超美,超閃(我超變態的!)



髮型背後設計編髮造型,雖然賓客不會走到新娘後頭,美麗都被牆壁一個人獨享了(牆壁?!?)



幸福的小倆口,在連續忙了二天的大喜任務,這天可以睡個好覺囉.辛苦了



最後,獻上“隱藏版新郎造型”


因為..新郎倌一大早對新娘說:昨天的迎娶闖關,對我來說小case


接著我偷偷對新娘報告“那摸..我送你老公隱藏版小遊戲好了”


新娘一口氣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我們在宴會結束後,伙同親友在大廳玩起乃了... 新郎好美


歡迎新娘幫老公報名“隱藏版新郎造型à萳西體貼新郎,此服務一律不加價!


真的很感謝Dinah選擇我當新娘秘書


這趟台中新秘服務,雖然是工作,玩新郎我有High到!


萳西 真誠的 祝福這對新人


 健康/平安/百年好合有神的愛包圍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