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唐朝婚紗(板橋)

 

*宴客:晶宴會館(新莊)

 

2012.03.10 這天 凱莉出嫁,去年聖誕節文訂造型,轉眼間就到結婚,時間小偷一溜煙的到這天!

 

新娘子個子很高,身型纖細,手長腳長的,我覺得她其實也可以去打籃球這樣....

 


 凱莉把造型的大任,全權交給我了,跟去年的文訂時一樣,這天我也玩的很開心

 

迎娶時,梳了圓圓的包頭,搭配珍珠設計款頭飾,凱莉喜歡高雅的風格,也很適合她本人

 

(事實上,凱莉本人講話內容也都沒在怕的十八禁之類的...)

 

然後,這髮型,好適合凱莉喔~我很喜歡

 

 

有些朋友問我:新娘頭變很大一粒,裡頭到底塞了什麼?

 

萳西來解惑:"髮綿" 這東西長的像海菜被捲成一團,有時也會利用假髮藏在真髮內,增加高度!

 

 

晚宴進場前,換上造型頭紗,搭配皇冠,宣示新娘大人駕到!!

 

凱莉也是很棒的新娘子,先前的皮膚保養功課也做足了,這天的皮膚狀態極優!

 

 

新娘子人緣很好,遠從新加坡來的朋友,也特地到台灣參與結婚盛事

 

連攝影師都是自己的朋友相挺,好的人際關係也帶來好的助益~五告讚!

 

凱莉姐喜歡深遂的眼妝,眼妝的設計上,幫凱莉配帶二款不同感覺的假睫毛

 

加上眼影及眼線的輔助,現場的妝感真的很美(我又在鵝肉自己了~我不要臉!)

 

 

進場前,完美的新娘LOOK(好瘦喔!)

 

 

新郎小高大哥,是我親哥哥的好哥們加同事,很謝謝小高哥接受我哥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能參加二位人生大事的造型!小高哥&凱莉姐好親切,我很喜歡他們

 

 

敬酒禮服實體非常漂亮,設計款,身材高挑的新娘穿起它根本變成MODEL!

 

它有長長的圓裙擺,我還請凱莉幫我詢問婚紗店肯不肯賣這套禮服>o<(好貴!)

 

 

高雅又帶線條感的包頭,讓肩線美的一覽無遺

 

 

換敬酒造型時,凱莉見到我拿出的造型配件,有失心瘋之慮..整個就是她的菜!

 

 

這束捧花很美,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對於婚禮很注重細節的新娘子

 

 

耳環是我新進貢的飾品,同款還連買三色,請老闆幫我從韓國寄回台灣

 

剛好很適合這套禮服,喜愛簡雅風格的凱莉姐,見到耳環..又迷失自己了

 

 

自然線條捲度,很適合偏愛素雅造型的新娘子,自然又不造作

 

 

凱莉頭髮很長,髮量又多,也有適度的染髮,這天做造型我整個很得心應手,我開心的咧!

 

 

女生的鎖骨很性感,女人味的表徵(我的鎖骨躲起來好幾年了...悶)

 

我也超愛這個造型,今天我真的很不要臉啊...我愛!

 

50%幸運+50%幸福,有幸參與二位的婚禮造型設計

 

很謝謝凱莉姐選擇我,讓我當她的新娘秘書

 

也很感謝小高哥,沒把我大哥當初的推薦新秘,當成泡泡

 

然後,雖然新秘之路單打獨鬥挺苦的

 

但是,這是我喜歡的工作,我享受其中的一切

 

我會加油.我很感恩這一切

 

祝福 哥&姐 長灘島蜜月之旅懷個龍寶寶,一口氣還生雙胞胎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