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補請-熱鬧滾滾的流水席,超讚的.新秘.萳西  

各位喜歡熱鬧的傳統流水席嗎? 萳西個人很喜歡喔

小時侯常跟長輩參加婚宴,當時盛行的辦桌流水席 

記憶中,菜色總比餐廳來的豐富/份量又大

2013/11/24 萳西從三重前往 爆炸無敵遠的 三芝 接新秘服務

本輯的女主角 是由 萳西先前服務的新人"新郎"所介紹的

通常都是被新娘push, 被新郎push新秘服務,超high的

真的很感謝我的新人,一直默默的幫我實現婚禮人夢想

結婚補請-白紗進場造型.新秘.萳西

這天早上,萳西在三重接單妝新娘服務,Elle的早妝由她位新秘老師負責

所以,這天的工作理當是輕鬆的,只要到餐廳換造型就可以了。

熟不知,在下午1點多接獲新娘大姑來電:

新娘大姑:"萳西,妳可以提早來三芝嗎?我弟媳的早妝,被新秘畫的(消音...),她氣炸了"

萳西:先把照片傳來看先!也許沒那麼(消音..)

-------------------------

好的,照片我在Line裡頭看到了,感覺還OK

然後到了現場評估 "這妝的確要洗掉"

眼妝/眼線/腮紅/假睫毛/底妝.....(消音)

好吧~那只好請新娘卸妝,新娘妝從頭來過了。

結婚補請-白紗進場造型.新秘.萳西

照片完全沒修圖!因為當天接到新娘大姑緊急來電告知,我忘記帶單眼相機

這天的照片都用手機拍的,沒閃燈嘛~伴娘幫我用鏡子打光,太謝謝伴娘小姐了(哈~)

ELLE本人是可愛型的女生,早上迎娶的早妝的確不是太適合ELLE

我喜歡她原本可愛的樣子(她年紀比我小哩,而且已經是媽咪了)

萳西幫ELLE完妝後,她很開心的一直說"對嘛!這才是我要的妝,早上的真的ooxx"

新郎在送客結束時,到休息室跟我說:萳西,還好有妳,不然我會被我老婆念一整天"

結婚補請-白紗進場造型.新秘.萳西

新娘被噴式彩帶,噴到整個身體都是,睫毛也沾上了!再幾步就得上舞臺了,能看嘛這個

身為狗仔一號的萳西,立馬在新娘上臺前,幫新娘整理一會,要不拍照就糗了

結婚補請-白紗進場造型.新秘.萳西

新娘阿爸帶新娘進場後,她哭哭了(連哭哭都很可愛)

結婚補請-白紗進場造型.新秘.萳西  

更可愛的來了,哭哭後發現萳西在附近捕捉照片,哭哭立馬變 淺淺微笑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結婚補請-新人家裡賣的油飯喔.新秘.萳西  

記得當天到三芝新郎家時,一進門便聞到 非.常.香.濃.之.麻.油.味!

新郎家裡開小吃店,在三芝一帶很有名!很多人去三芝玩水後都會特地繞去吃油飯

家裡娶媳婦還要做生意呀?因為新娘公公跟附近鄰居都很好,敵不住鄰居請求

只好在下午空檔做油飯,隔天再配送給下單的鄰居。

然後,本人非常幸運的獲得"真的超級好吃。香菇好大一塊。米飯飽滿 三芝無敵油飯"一大碗

新娘的婆婆裝了好大碗給我,怕我餓了要我先壂胃。吃了一大堆結果還剩照片中這一堆(打包回家)

帶回家後,發現"冷掉也好好吃",我媽媽吃掉了!還問"妳怎麼沒多買幾斤"

喂。。萳西媽,妳女兒我是去工作,工具一大堆的,不是去旅遊的好咩

結婚補請-敬酒造型.新秘.萳西

::敬酒造型::

我現在肚子很餓,這時打文章已是2014.1.16深夜1:33分

看到流水席菜色,我真餓了!但我要忍住,在這鬼時間吃東西,變肥慘!

讓我們將話題轉回~敬酒禮服非常漂亮,粉黃底紫色花點綴,比照片上還漂亮

穿在ELLE身上很合適,也適合她的年齡。

ELLE想呈現小公主Style!

好的。。萳西就給妳一日 小公主7734b66f714abdd2c368e3aa715af939  

紫色緞帶蝴蝶結搭配水鑽髮圈,放在ELLA身上,恰如其分!簡約風格就適合這小妞啊!

結婚補請-敬酒造型.新秘.萳西

好可愛。超可愛~謝謝ELLE給我 喵咪掌POSE

結婚補請-敬酒造型.新秘.萳西  

可愛的妝容,ELLA很喜歡/新郎也直呼可愛。新郎直誇造型漂亮,有別於婚紗照。

關於新娘髮型(造型):

每個人對 造型完美的定義,不盡全然。

但我認真的覺得,再多的華麗。繁覆 又或者 簡約。自然

放在對的人身上,就好看。我也喜歡依循新人的原有的個性

從主角本身/禮服/喜好,做為造型評估。

必竟新秘不是新娘肚子的蛔蟲啦!新娘能給與造型風格大方向

對您的新秘,在為您設計婚宴造型是非常有力的協助。

結婚補請-敬酒造型.新秘.萳西  

髮型背後,頂部高度與臉型息息相關!太高顯老/太底則無修飾效果(唉喲..我肚子好餓喔)

結婚補請-送客造型.新秘.萳西

:: 送客造型::

三芝 活動中心這裡唬!真的好暗~外面連一隻小狗都沒有,小黃也不容易找到的點!

敬酒結束後,賓客閃的好快;流水席的傳統果然還是一樣沒變。

我喜歡流水席的人情味,但也怕流水席的速度感

因為流水席的婚禮主持人,如果是較 傳統派的樂隊派系

通常他們都不理新秘換裝的,只照著自己的感覺走。(點播:跟著感覺走/蘇芮)

結婚補請-送客造型.新秘.萳西

客人離場非常之快,留下來玩耍的都是年輕人!

換造型時好趕吶!婆婆見到長輩級賓客起身離場,進房要新娘出來送客

項著拆掉一半的髮型送客,也太ROCK了。

加快速度設計編髮造型,讓ELLE完美的最後出場e7f227d0af81aff1280e4b09b352d9c9  

結婚補請-送客造型.新秘.萳西

頭上的花冠是萳西2013.11.15服務的新娘"蓉妹妹"送我的喔!

我將 蓉妹 的巧手設計,讓我的新娘配帶

喜上加喜,美好的禮物

但也是給 萳西 新娘的祝福吶9dff8f67dac262d0f3d9813fc0502cd1  

結婚補請-送客造型.新秘.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