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唬唬~萳西第一眼看到 新娘 溱,就覺得她長的好可愛

新娘 溱,朋友引薦促成我們之間的相遇

試妝後 super開心的 文訂及結婚,分別兩天大喜

均由 萳西 擔任 婚禮新娘造型師!

就在填寫 新秘服務內容時,熊熊發現

"" 阿娘喂~ 新娘就住我家附近啦"" (走路差不多5分鐘就到了)

而且我阿母常到新娘家樓下等垃圾車,有沒有爆炸近的!!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文訂大喜這天,溱 選擇單妝造型,因為新娘喜愛與朋友瘋狂熱鬧的玩耍時間嘍!

頭髮上的膠噴的挺多的,但我不是有意的大人,請聽我娓娓道來(清喉嚨)

單妝新娘造型需維持較長時間,但身邊沒造型師協助整理造型

只好祭出"外拍專用定型液"(非必要情況,我是不會噴的!!)

"外拍專用定型液"風再大也吹不亂! 萳西有跟新娘報告才噴多量的膠!

也會教導新娘,宴客後如何洗頭才會乾淨喔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新娘髮量很多,這天的造型全真髮,玩起來很過癮的!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商情新娘讓我拍下 "綺夢不喜歡吃牛排"照片,But新娘有偶像包袱(很明顯的。。)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放空的表情也漂亮,可愛的妝容VS本來就可愛的新娘f52b1a05a4a518730c6665c7c8abcd69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其實這天在新娘家裡完成單妝造型後,萳西需再前往另位單妝新娘家中造型

很恰巧的 溱 的宴會餐廳,就在萳西的下位單妝新娘家裡附近

萳西就騎車到餐廳關心一下我的新娘囉!

而且距離很近哩~在同一條街上,直直騎就到了

感謝上天的安排7734b66f714abdd2c368e3aa715af939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萳西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4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