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愛笑神 燕子,咻一咧在2013.07.07結婚儀式圓滿完成後

緊接著兒,到了宴客party這天啦! 

短髮的燕子,喜歡簡約風格新娘造型,妝容也要像自己

眼睛調的太大,還會捉狂撕開新秘耳朵的新娘(我唬人的)

燕子的白紗,萳西很喜歡的風格,簡約風格,不需太多華麗裝飾

個人很喜番這樣的風格啦~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第一次看到這摸酷的新娘捧花,剛看到它的前幾分鐘

老實說,還真覺得怪!但越看越喜歡啊~

它好像是進口搭飛機來的,非洲蓮的樣子,燕子有介紹 可我忘了

這天的捧花/胸花,新人特別找花店設計的

這花店也很酷,燕子說他們會依照新人給他們的感覺

量身訂做捧花,而且花材都是坊間很少見的素材

燕子是建築設計師,想法及創意很有設計風格,她是Art!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燕子本人小小一個,拿這束捧花,遠看還蠻像舉奧運聖火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燕子髮長像是國中女學生那樣,原本還挺長的啦!

有天燕子跟我說"我頭髮剪掉了耶"(大驚!!)

還特地到三重讓萳西看看,到。底。有。多。短(大叫一聲跌落谷底的萳西)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短髮新娘 也是可以設計包頭的說,長度在國中女學生長度 是OK滴!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畫妝當天,萳西先是到燕子和老公的家,具設計感的房子

裡頭全是燕子親手設計的喲~漂亮的廚房 簡約的風格

跟燕子帶給旁人的感覺一樣,大方自然。

求婚拿這種捧花,超酷的!

這一發照片,我個人很喜番,雖然我不專業啦

但偶會捉到幾發自己喜愛的畫面(手托下巴滿意狀)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新嫁娘的喜悅,看照片 會說話(有圖有真相!)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燕子身上的旗袍特別定制的,很適合燕子。

而且她個子小小的,穿起來很古錐。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旗袍造型 最怕顯成熟,燕子的髮長又是短到爆炸的長度

萳西幫燕子設計的髮型,結合分區編髮再做組合

完全適合燕子的風格啊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飾品也不用多,小巧的典雅髮叉一放上,典雅的味道都來了說!

反正這天我自己在造型上,玩的很開心啦!

雖然大多新秘會苦惱於短髮新娘 遇到不想接假長髮的新娘 

更會掉光新秘頭髮(因為苦惱,新秘就一直抓頭)

可能我自己從念書以來,便以俏麗短髮女孩自居(女孩?俏麗?)

還蠻能瞭解短髮新娘希望維持原髮長的想法!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二進小物好好吃喲!新娘的婆婆跟老公的妹妹一起烤的

裡頭有蔓越莓,但數量不多(手工品珍貴!)

新娘在進場前,先塞了一粒給我,當下我就嗑掉啦

下回我也想自己學著烤看看

 三重.蘆洲.新莊.五股.板橋.新北市.台北市.新秘.新娘秘書.新秘.萳西  

燕子在宴會後,把上面照片中的白紗,送給我了(大驚!)

想說婚後放了也沒用,先前是請燕子優惠賣給我啦~哈

燕子說 禮服很美麗,但已經留在她心裡了,現在禮服送給萳西

相信會有更多的幫助,在萳西的新秘造型工作。

第一次收到禮服,而且還超新的,我上輩子一定有造撲路

現在那套充滿祝福的禮服,在萳西的彩妝工作室裡

每每看著它,都會讓自己更想努力在新秘這條路上

有了新娘很給力的支持,萳西必定加油(拉屎狗!!)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