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麗.典雅.新娘造型

2013/10/06 訂婚.結婚儀式圓滿完成,緊接著兒

咪咪將 宴客大典,熱烈展開

晚宴的妝感有別於儀式當天,儀式當天妝感較為淡雅!

宴客這天,萳西幫咪咪將設計 深遂感的眼妝

晚上宴客的新娘們,眼妝稍加重,搭配餐廳黃色系燈光

更顯妝感立體而出眾喔

俏麗.典雅.新娘造型

咪咪將挑選的禮服,每套都很適合新娘子本身

綴飾華麗風格禮服,搭配俐落又顯年輕俏麗的包頭

淺紫色禮服,飾品方面搭配深紫色水鑽造型飾品

萳西的新娘子就是美啦~美翻天

幸福的笑容 新娘子最美的妝扮

俏麗.典雅.新娘造型

咪咪將本人個子小小的,很可愛喔!立體的包頭設計

恰如其份的包頭高度,讓咪咪將身高瞬間變成180CM

俏麗.典雅.新娘造型

餐廳投射燈非常美麗,很開心在新人進場前補到這發照片

俏麗.典雅.新娘造型

新人在婚宴中,必定活動"kiss kiss",少了伸舌頭啦9dff8f67dac262d0f3d9813fc0502cd1  

萳西在臺下,也看的很嗨心,笑到嘴巴哩腮腮

編髮.簡約.側邊.晚宴妝容.新娘造型

新娘子笑點真的很低,整場婚禮總看到新娘哈哈大笑

這樣的媳婦最好啦!笑容常掛臉上,長輩疼命命

敬酒造型,禮服為簡約設計款,很美的紅色禮服,我很喜歡

紅色禮服一直是萳西很喜歡的風格,緞面材質紅色布料,襯膚色顯白

但紅色最忌造型太過繁複而老成。新娘子在選擇禮服款式,請格外小心!

編髮.簡約.側邊.晚宴妝容.新娘造型

咪咪將很怕露額頭,但我真覺得她的額頭很漂亮哩

試妝時,我們也試了全瀏海梳淨的髮型

但咪咪將實在太怕害額頭見客(額頭有嚴重的偶像包袱)

敬酒造型萳西幫咪咪將設計瀏海編髮,完成造型後

新娘子看著鏡中的自己大呼"好可愛"(咪咪將本來就可愛呀)

編髮.簡約.側邊.晚宴妝容.新娘造型

餐廳內的燈光,本人的相機實在無法駕馭,拍了不是過曝就太暗

最安全的燈光,就是新娘休息室的燈光啦!

咪咪將很貼心,在每更換禮服前,讓萳西補捉美麗作品

這造型實在太好看啦~飾品也不用多,設計款桃紅項鍊

耳環/頭飾,在我們倆討論之後,決定搭配項鍊就好哩

素雅簡約的風格,一直是萳西的最愛9f23ef911e3711588f4d6d83fc199088   

浪漫捲髮.公主風.鮮花.新娘造型

本人非常喜愛 主婦八點檔泡沬劇"民視-風水世家"

每天晚上都會看喔!然後不小心還很入迷這樣

 民視風水世家 鍾佳芬

我覺得咪咪將,長的很像 鍾佳芬 哩  

浪漫捲髮.公主風.鮮花.新娘造型

送客造型 走向 浪漫線條風格,這套禮服在肩上已有華麗又別緻綴飾

髮型要浪漫/但不能蓋過禮服特色/又要配合新娘本身特質

在本人於家中蹲馬桶時,想出這個造型!(沒錯!WC是我靈感的來源)

我家WC放了很多造型書,所以我朋友都不敢跟我借書!

浪漫捲髮.公主風.鮮花.新娘造型

新娘的頭花,是我臨時偷A捧花來的(羞恥)

萳西為新娘的每一套造型,都會帶2~3套飾品做搭配

這天,咪咪將的朋友另外做了一束小捧花送新娘

送客造型完成時,本人瞄到桌上的捧花

接著。。。花就被俺拆了幾朵來用了ae320cc36a3cca2084337a4252d167ae  

!!咪咪將說OK"拆吧",萳西才拆掉捧花的唷!!

浪漫捲髮.公主風.鮮花.新娘造型

照片中右邊的白嫩小姐,萳西以前在海運公司的主管Jenny姐

很溫柔的姐姐,白泡泡幼綿綿,以前無論我怎麼白目。遲到。耍無賴

Jenny姐一樣像天使般的對待我(會不會在背地揍小兔子娃娃啊!)

家裡的二個媳婦都是美人兒! 感情很好耶~像朋友一樣

婚禮這天Jenny姐忙東忙西,很優秀

  浪漫捲髮.公主風.鮮花.新娘造型

這天很好玩喔!賓客都很嗨~新人很親切,然後裡頭又有自己人"Jenny"姐

造型上,咪咪將很放心的交由我設計,完全沒在含扣

好親切的新娘子,萳西真的很開心在2013/10/16有幸參與這場幸福婚宴

Jenny交給我的幸福任務,我完成了(撒花)

謝謝我的朋友們,相信萳西,從沒忘記萳西的最愛

我用我的雙手與瘋狂愛婚禮的態度

為每位新娘打理 一輩子一次

專屬妳們的驕傲美麗

我是萳西 Nancy 新娘秘書 萳西141d5b77bde9541f9aaa42addd758b7b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