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本輯新娘子 咪咪將,溫柔可愛咪咪~本人很親切 笑點超低

最害怕露額頭,伴娘小姐都叫她"顆頭"(台語)

咪咪將是萳西以前當上班族時,部門主管家裡的弟媳

以前在公司本人很不受教,主管非常照顧我,常替我背黑鍋

註:因為本人每天上班遲到(我羞恥 我不是人!)

已經離開公司了,在喜愛的彩妝造型上努力

主管仍非常的照顧我,自家喜事也不忘關照萳西

上輩子我肯定有造橋鋪路...( 老爺)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咪咪將頭髮還挺細少的說,但膚況還不賴,皮膚很白晰

這天的妝容很清新,咪咪將呈現氣質高雅風格

我的主管,咪咪將大嫂 長的白泡泡幼綿綿 可愛的姐姐

入門的弟媳也是標準的美人肧子哩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咪咪將暫時不能染頭髮,噴彩嘛 我個人不是很喜番

拍照或太強的光源會使噴彩後的髮片顯的閃亮(很像集氣後發功暴光)

局部染髮褪色還能補救,大面積則不建議使用噴彩,因為...很醜 這樣!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萳西很喜番這個髮型哩~整體視覺立體又大氣

如果全髮均帶漂亮的染髮,相信會更完美的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咪咪將娘家養了一隻喵咪,名字也叫咪咪~(撞名)

頭髮真的很好玩耶,長髮/量多/染髮/層次 為完美新娘髮型關鍵喲!

一生一次的美麗 女孩們,為自己的花嫁稍改變一下吧!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伴娘們整個很入戲,萳西專業指導pose,伴娘玩的開(我喜番)

氣質文訂造型.清新妝容.好媳婦文訂造型  

最後送上正常版照片~三位可愛的pink喵咪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