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約莫在晚上十點多接到本輯女主角來電,詢問新秘事宜!


新娘子很客氣的問:這麼晚打來,打擾了嗎?


<不會!因為本人都很晚睡,早上如果阿共仔打來,我可能也不覺醒>


新娘子 美玉 也是 三重區的鄉親,很親切的女生,講話聲調柔柔細細的,聽了有舒服


電話聯繫後,隔天一早便接到新娘子的匯款下訂通知!(有通知.有保庇)


立馬保留2012/11/23檔期給我的新娘子


當天一切都很順利,下午先到新娘子家裡替 媽媽及二位姐妹畫妝


美玉 府上的距離 非常之....近! 騎車五分鐘就到惹..好順 我愛!!


這天下雨微寒,我騎愛車,熱血新秘 三重最沒人氣新秘 萳西 拉屎狗!!


新娘子在下午三點多先到婚紗店完成白紗造型,萳西先到餐廳等侯我的新娘子到來~


新娘子一進休息室時...我"驚" !! 當天是好日子,造型師很忙!!


婚紗店幫新娘設計的髮型 就很像某種蔬菜


真的很不適合我家新娘子的溫柔婉約的氣息!


萳西 實在是凍未條,在徵求新娘子同意之下,改變後包頭造型


新娘很開心的說:這個造型很典雅,我喜番!


妝感上,萳西也幫新娘做了一些改妝的動作!


雖然很想大改,但一改就沒完沒了,時間也不夠!就做重點式改造吧!



美玉不習慣戴假睫毛,原先婚紗店附贈的單妝,有可能是睫毛質地太硬


導致我的新娘子眼睛紅通通,新娘子覺得很不舒服,無耐婚紗店只有一款假睫毛


這時...本人我又凍未條了,立馬拆下睫毛,換上萳西自備的 台灣製手工編綿梗睫毛


配帶後,新娘子眼前一片光明!開心的笑惹~ 聽到新娘子道謝及滿意,哇金歡喜~


雖然我是靠 新娘秘書工作 糊口的,它是我賴以維生的職業


我把它當成”最愛”來做,新人和善,相信每位新秘都會把


他人托付之事,當成自身的要事來完成!


先前聽過同業訴苦,所遇見的顧客仗著"花錢是大爺的心態"


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啦,從事新秘至今,遇見的新人,對我很照顧.和善! 


所以 我也願意 把新人的大事,作為我人生旅程裡重要.也必需完成的責任


因為新娘秘書,是我學生時期的夢想工作,與家母盤旋吵架了好幾回


幾年後,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也鼓起勇氣離開原本薪水還不賴的海運承攬工作




美玉 本人超級瘦!!家裡的女生都吃不胖,然後都長的很漂亮,美玉媽媽"金熬生"!


敬酒造型:配合女神風浪漫飄飄禮服,美玉選擇側邊自然髮型,微捲 自然不造作


搭配 萳西幫新娘子準備的 垂綴式水晶耳環 , 我家新娘子 集 氣質/浪漫/婉約 於一身吶!



美玉真的太瘦了,三套禮服改好之後,婚禮當天她又變瘦了(名畫:吶喊 式 驚訝狀)


這種好事怎摸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蹲地抱頭!!)


身型很纖細的美玉,敬酒及送客都是合身版禮服


萳西幫美玉搭配新入手的 粉色蕾絲水鑽髮帶vs蕾絲款手捥花


讓身材纖細的新娘子,在視覺效果上更顯立體而豐富



新入手的 粉色蕾絲水鑽髮帶,實體很美,我很喜番!很適合溫柔的美玉



我覺得我可以一手把美玉扛起來咧~我家新娘子真的好瘦!


送客造型:美玉喜歡包頭的造型,好讓漂亮的香肩 出來見客!


萳西 真的很感謝 美玉 讓我拍下美麗的作品,成就我的回憶!



新娘子頭上的 紫色紗花頭飾 幾週前剛入手的,當時也沒想太多,覺得好看就先買著備用!


在收到美玉mail來的禮服圖片,搭配後 這天 輪到它來讓我的新娘美麗無敵!


紫色項鍊及耳環 也是 萳西幫美玉準備的,雖然不是全程新秘服務


但在事務的準備上,萳西一點也不馬唬!



新娘子的髮量不多,質地細軟!每個造型完成後,頭髮很快給它直掉


送客髮型的背後,萳西幫新娘子做了捲度加強的處理,設計 氣質.典雅 髮型!


造型不但是正面要美麗,也得顧及到完整性!



這天的賓客很多,整個宴會廳坐無虛席!送客結束後,新娘子還當我的model


讓萳西拍下美麗的造型!辛苦嘍..我美麗的新娘子



新郎倌 清大碩士班高材生 與 溫柔婉約街頭巷尾通郎鵝肉"讚"的新娘


倆人愛情長跑十年,終於在2012年11月23日這天 牽手走一輩子


美玉 很孝順 身為長女 也很顧家!


萳西在美玉媽媽畫妝時,媽媽說很捨不得長女出嫁,美玉是很乖巧的孩子


萳西對美玉媽媽說:阿姨..拜託咧~連我都想請妳女兒嫁我二哥(如果她還未婚啦)


美玉媽媽又說到~ 三重某家菜市場內,好野人 中藥行老闆,什麼都不缺 就缺媳婦


一直希望美玉能當他家的媳婦~美玉 好搶手啊!天字第一號 " 好媳婦"


後記: 萳西返家後看了紅包袋,花現我家新娘子多包了好多馬尼給萳西,


我很歹勢,但我還是收下了(萳西你抺見孝!!),謝謝新娘子的愛>o<


萳西 在此 祝福這對新人:


 


倆人相互扶持,白頭偕老,要一直 很幸福 很甜蜜


快快增產報國,抱小寶寶回家給媽媽玩!


<拍孕婦寫真,可以來找萳西喔~噗吃>


 


 


願神眷顧這對新人 健康.平安.喜樂


三重區 最沒人氣新娘秘書-萳西狂賀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