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 萳西(揮手),八月初很開心接到一件造型工作喲!

造型師-小敏老師 某天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參與四天的微電影造型工作啊!


(心中徘句:當然有啊。。。就算金城武約我吃麥當勞,我都推開他好嗎!!)


很期待也好緊張這天的到來,工作幾天前,猛看小敏老師寄給我的演員定裝照片


出門在外也看/在家裡上WC也看/睡覺前也看(抱頭)




第一天的工作,俺從三重騎車至 遠的要命之 忠孝東路六段


新世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與造型師 小敏老師會合


工作人員/製片大人/導演大人,大家都爆炸親切的


連續四天的工作,早上要很早起床,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有關造型的工作,我都很喜番!沒接觸過的領域 更叫我興奮啊


這部微電影裡,好多歪國人,然後有幾位都很可口(羞)


西班牙來的歪國人,看我提大小包工具,還主動要幫我提,這怎摸好意思呢。。。


(本人當時心中OS:新秘的力氣 很。。。大的好嗎!!)


攝影師的背心長的很奇怪,可以架著攝影機跑就對了!


背景的煙霧迷漫,是用拜拜的香製造出來的耶!


進去幫演員補妝整理時,眼睛好薰(淚光閃閃)


導演大人真的很逆害吶!一個小鏡頭,表情 都能讓他察覺其中哪兒不到位!


然後,我在電視劇裡看的導演,不是都很兇,然後會摔劇本嗎?!?


啊嗯勾~這位導演大人 不會吶,好親切的說!


覺得導演好酷喔(連續崇拜4天)





攝影師爬好高喔!要我爬上去。。。我會腿軟


戶外拍攝好熱,劇組準備許多冰涼茶水無限暢飲


早餐/午餐,劇組都有提供喔!好幸福的工作呀~


值得一提的是,我本身不吃一些特定動物麻


劇組還特地幫我準備蔬食便當~好體貼喔!


這個小電視,導演大人專用的!


小敏老師說 從螢幕裡造型師可清楚發現,演員造型上哪兒需做修正!


所以只要空間充許,造型師最好待在螢幕前 ,老師還傳授我一些小撇步


這四天收獲很多,好豐富!小敏老師很親切,知無不答(超讚的前輩!)
 


工作空檔時,我們倆在玩拍照遊戲,老師POSE好多,都不會跳針!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很會, 沒想到老師更會(遇到強敵了)



燙衣服最高境界就屬 小敏老師 這招! 燙衣服都這樣 Fashion


連續四天的拍攝,分別在二家大學裡教室與戶外拍攝


戶外炎熱不用多說啦!教室在一大早也是熱到炸


暑假學校不會特別開冷氣,因劇組事前請學校協助冷氣一事


但也是在八點半後才會開冷氣!


到底室內有多熱,有圖有真相(請看小敏老師的衣服!)



第四天拍攝結束,很捨不得結束這麼好玩的工作,每天都很期待到場看新奇的事物!


照片中的妹妹,目前就讀高中,她是製作公司的實習生,很認真喔!


小小的好可愛,拍照後我覺得,自己很像她的媽媽,帶便當到學校給女兒吃(歲月不饒人啊)



其實我有跟很帥的男演員拍照耶,但是還不能PO上來,因為微電影還未曝光(珍藏)


小敏老師很照顧我喔,老師把帥氣又敬業的ABC男模連續四天都交給我造型(噗哈哈)


我還跟國語很溜的外國人聊天,這四天真的超級好玩啦!


小敏老師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tarwedding



::工作心得總結::


電影 我們花一些時間就可以輕鬆看完


熟不知 每個畫面 都是由分鏡拍攝組合而成


其中 一個小畫面 也許歷經多次校正完成


就拿我印象最深的一段來說好了:


ABC男主角啊 光是一個跌倒的畫面 重跌好幾次


而且是在高溫戶外,跌倒的POSE 導演很講究的哩!


今天我去戲院看電影啊(鬼片),我很認真的看


以前還不會那麼認真,因為經歷微電影工作經驗


體會到 電影的完成 幕幕皆辛苦啊


期待還有機會能參與微電影造工作


真的很感謝 小敏老師 給我機會學習! 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