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萳西有幸接到 新娘子 家菱 的幸福造型任務,由同行新秘 姮儀老師所推薦的喲!家菱在很快的時間內,完成了接洽與試妝,一切都是那摸的順利!


美人胚子 家菱,對婚禮造型的主要訴求:甜美/浪漫/年輕/深遂眼妝/華麗,針對以上主訴,萳西灰熊盡力的讓我的新娘子在這一天,獲得專屬自己的美麗


早上迎娶完成後,餐廳進場前,我們換上造型頭紗,搭配水鑽髮帶及蝴蝶結


家菱 笑的很開心:『這就是我要的』!還一邊跟親友讚賞 萳西 啊(當天我屁股翹的跟玉山一樣高) 


迎娶時,我們選擇配帶精緻的設計款皇冠,搭配婚紗公司配的一片式頭紗


萳西幫 家菱 設計 這款編髮包頭,不同層次的編髮做堆疊,排列


形成不死版,但卻富立體感的包頭!

家菱 染了漂亮的髮色,無論在編髮或者是捲髮線條,都麻很好看!


有些新娘子呀!可能因為職業原故,或者是黑髮偏執者!


結婚嘛~一輩子就這樣一次,給自己一個亮麗的髮色吧


您的新秘,會給您完美的新娘style!



:敬酒造型:


美麗的禮服,簡約的設計,完全中我的意!萳西很喜歡簡約風的禮服款


家菱的眼光很讚喔~起初她Line禮服照片給我時,我一陣陣尖叫”我愛”(又不是我要嫁!)



側邊浪漫長髮造型,自然不造作隨性的捲度,幾年後再回味,妳依舊美麗又自然


搭配同禮服色系緞帶花,柔美/浪漫/甜美,一次到位!



為了滿足我家新娘的喜好,萳西特別採買新款睫毛,以兩種不同款的睫毛做搭配,滿足我家新娘的夢想!這天看到新娘笑的很開心,一直鵝肉萳西,我的心情整天都很好哩~好有成就感!



我的新娘 待人客氣.貼心.美人.善良.整個很好聊.我的公主(抱)



: 送客造型 : 家菱指定 包包頭,那麼..我們就來個花式包包頭吧!


送客時段,我總會在原地駐足,一找到機會便提起相機,記錄新娘的美麗


我家的新娘子都很可愛,每當發現萳西在偷拍照時,總會轉身給我個笑臉


萳西的新娘子們,妳們都好棒.非常上道啊(狂束大姆指)



俏麗的手捲包包頭,可以有不同的組合方式,加了些編髮點綴


飾品也不同多,水鑽髮飾配上,簡約的風格,我的新娘極美~



漂亮的髮色/長髮,讓我玩的很過癮啊~設計新娘髮型真的很好玩哩!


簡約的包子頭,經過變化,再額外加些巧思,讓原本簡單的髮型,立體又豐盈。



我喜歡留下新娘子,自然又不經意的笑容,這樣的畫面 好看!



希望 家菱 快點懷孕,我知道妳很想當媽媽啦~~加油啊!


然後,家菱可以一直很漂亮,當了媽媽後還是一樣很辣~水蛇妖媽咪


一切就太完美了啦~ 幸福.滿載~ OH  YA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