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美麗 瘦比八 完全沒肚子的新娘子 JOY,很客氣又溫柔的新娘


猶記試妝當天,JOY把訴求告訴我,過程中也接受我的造型建議


我們有著很美麗的開始,在文訂這天造型好玩的不行哩!


JOY喜歡清新的妝容,髮型及飾品不要太囂張


放空也很漂亮啊~ 我的美麗新娘!JOY在偷吃水果


:謎之音:我其實也在一旁吃水果啊~~~(尖笑跑掉)


前一晚JOY喝了汽水,結果隔天眼睛整個泡泡


好在約莫十點過後,眼型總算慢慢回復了


:謎之音:新娘大喜前一晚,盡量不要喝太多水啊



這個髮型,我們在試妝當時做了一次,正式宴客這天,JOY指示就照試妝當時的髮型吧!


這天,我把它設計的更立體啦~我本人很喜番!全部都是JOY的真髮


新娘的頭髮好多,玩起來超HIGH的!



低式盤髮再以左右兩側編髮做點綴,非常適合JOY,我.很.喜.番!


新娘子1200萬的親切喔~任何時間都大方的讓我拍照


有妳們的美麗照片,成就每位新秘接到下位幸福新娘的機會!



真的超級無敵美~萳西灰熊喜歡素雅風格的禮服及造型



: 敬酒造型:粉嫩嫩女神風禮服,穿在JOY身上真的美麗極了


JOY對此造型的主訴:公主風髮型,簡約風/自然不造作



感覺像是裝了假髮,完全都是真的耶~髮量好多啊!



飾品方面,萳西採用兩款不同造型飾品花朵組合,很浪漫但又不會太超過啦!



J女神~ 素雅的造型風格 超級適合JOY的! 好想跟她一樣瘦喔



Q版迎賓立牌,可愛!很多賓客都跟立牌拍照,新人本尊很忙...



 :送客造型:時尚.簡約.加入編髮點綴.像極了星光大道女明星風格


這個髮型也是JOY指定的耶!新娘髮量很足,編髮效果特好



正面美麗,後頭也要顧及,不刻意的分區髮束收夾,捲度麻..我用較大呎寸電棒上捲


這樣的捲度,我很喜番呀~很大方又自然!



好美的編髮喲~賓客在旁直誇造型很讚!我仍一附淡定模樣(其實心中很雀悅又澎湃啊)



萳西會盡所能滿足新娘的需求   並且適時融入萳西的建議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妳就會跟--->她 一樣"無敵閃閃"


 



兩人笑起來,真的爆像夫妻的耶~老天爺這條紅線,綁的將將好..非常之準確!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