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獻上,很可愛的小朋友玉照,他是婚宴的開場小花童,早上一看見這孩子,總是笑臉迎人(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孩子很懂的人際啊!長大後肯定不得了,這下!


他真的可愛到爆~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想抱回家玩!看到他很想給他咕吱咕吱~


這天的新娘子,鼻子很挺,跟她玩扮醜遊戲很無聊!鼻子都豬不起來,我們不要跟她玩!


新娘-雯,在網路上不小心找到 萳西,相約試妝後,當天手滑就下訂惹,非常順利


就連溝通造型也很順,一路都是綠燈直接放行!猶記試妝當天,一樣是好玩到爆,一直哈啦,好玩!


 


:文訂儀式造型:


新娘子穿了一套氣質的小洋裝,因為髮型太美啦~我們決定不配帶頭飾!


雯的眼型,原本是極內雙哩~調整眼型有點小難度,但萳西用了秘密武器


一下就調整成 水汪汪的美麗眼妝啦!這天帶了新款睫毛上陣,效果好到嚇壞我們倆啊(狂束大姆哥)


 



新娘也很能搞笑喔~(應該不是因為我吧...我是那麼優雅)


這天的妝容,我很喜番~因為新娘很乖,都有乖乖做保養


萳西推薦的開架式保養品,我家新娘也說好用哩~


這天用的唇彩-好萊塢的秘密”自然橘色系”唇膏,真的超美的



我家新娘有交待,白紗髮型走向 自然線條,鬆鬆的是她的菜,大人交待,小的我照辦!


新娘子染了很美的髮色,頭髮層次也處理的很好,幫助萳西在造型上,能發揮更多!


唬唬~我們倆個都很呷意這樣的新娘髮型,沒有死板.拒絕LKK


側面照再來一發,透過窗外自然光,髮束間錯綜線條,很美


這天我用了二款不同的腮紅:植村秀(芭比粉紅)&芭比布郎(自然橘)


觀眾朋友請小心混用二色腮紅,因為萳西姐姐有練過,這樣!



宴客的餐廳,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以前我在那裡吃過公司尾牙哩!


進場,因為我發現有泡泡機,所以就拍了!可惜我的鏡頭不夠殺~


萳西在新秘工作時,總是背著我的陽春單眼行動,當天賓客還以為我是婚攝吶


如果婚攝用我這種設備拍照,那這婚攝應該也不用混了!


 


:白紗進場造型:新娘子配帶的頸鍊,實體很美喔!它也可以當髮帶,搭配我家新娘的整體,美!


迎娶儀式,新娘戴上婚紗店的一片式頭紗,進場前換了萳西準備的 無敵澎澎造型頭紗


一進場,整個新娘的氣勢都上乃了!我好喜番看新娘子進場時,賓客們熱情尖叫的畫面喔(唱秋~)



這樣的畫面,真好看!我用相機,收集每對新人,幸福的笑容



這個橋段很好玩咧~我第一次看到的說,新人印了爆大張的身分證,然後在眾親友見證下,於姓名欄簽下老公.老婆的名字,那麼多雙眼睛都看到了,任誰也跑不了(高招啊!)



:敬酒造型:公主風平肩禮服,搭配新娘子指定的造型,像極了童話裡的公主


事實上...(學官員清喉嚨)...新娘子的髮長,只到肩膀那兒耶!


但我家新娘希望,在婚禮這天造型之一,給她個 浪漫公主長髮吧!


好吧~~~ 那我們就來接髮吧~ 萳西的無敵自然髮片,灰熊給它自然



我以前很討厭豆豆紗,近幾年蠻常看歐美新娘造型,跟著試用豆豆紗這傢伙


然後,我愛上豆豆紗了,這紗很好玩耶~可以做不同變化,還可以加其它頭飾做運用


豆豆紗,我以前對不起你!你真的是造型師的好朋友(敬豆豆紗1杯)



髮型的側邊及髮後的澎度,也必需留意!我們不止正面好看,整個人360度旋轉都要到位


謎之音:請問..人家好好的新娘子,幹啥要360度旋轉!梗在哪?



一般啊,只要是餐廳的動向及空間配制夠活,萳西都會帶相機殺進去狂拍


有時遇見場地較小的餐廳,我都不敢進場拍,因為我怕婚攝大人會揍我!



:送客造型:俐落.時尚.立體.俏麗.簡約的造型,全場我家新娘最正!


我家新娘非常喜愛編髮,我們選擇在送客時,設計立體的編髮造型


在與賓客合影時,整體造型於相片畫面呈現豐富的立體感!


因為禮服的綴飾己經很多啦,顏色也相當的飽合,就搭配垂墜式耳環吧!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天的妝容,因妳的笑容,讓它更美了,笑容果真是女人最強的武器啊!



髮型的背後很立體喲!僅獻給老站在餐廳的 牆壁先生(嚴重使用擬人法的新秘)


新娘頭上的水鑽蕾絲飾品,它的長度是可環繞全髮,但對比後感覺太多了


當下,我把它收成一小段,重點式的搭配於髮型上,不多不少,整體Look剛剛好!



新郎:強哥/新娘:雯,倆人的職業均非常優秀,都是科技人吶!


將來生下的孩子,智商一定很高,搞不好三歲就會寫程式了!


這天的婚宴造型,超.級.好.玩.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