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希臘婚禮 in  板橋區    / 宴客:昱帝嶺 in 基隆

 

長像活像 阿豆仔 的新娘 小柯,本人非常可愛,笑容很甜美,說起話來總是溫和有禮,Super Cute的新娘子,小柯與老公倆人均於美髮業工作,新郎從事美髮行業有十年以上經歷,嬌妻的頭髮都由新郎修剪美化!倆夫妻可以互剪頭毛,金促咪吶~(如果老公惹毛小柯,那摸就把老公的頭毛再多剪一點)

 

這對有趣又活潑的年輕夫妻,是由萳西的新娘 "珊”幫忙引薦噠,新娘的老公是"珊"的美髮師,就這摸因緣際會之下,我們就相遇惹,阿沙力新娘 "珊" 在此兒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nancyface52/article?mid=1563&next=1540&l=f&fid=18

 


早上迎娶造型順利完成後,禮車從板橋把新娘迎娶至瑞芳區,瑞芳區熱情的太陽,殺光一堆冰淇淋

 

新娘小柯髮色很美,下午等待晚宴的時間大伙都累了,新娘子很辛苦的凌晨起床開始造型,身體疲累的小柯,見到萳西提起相機,很大方的讓萳西拍下美麗的作品都這麼累了,還這麼上道的新娘,啵讚!

 

這款白紗迎娶包頭,髮型側面及頂部,萳西做了立體的分區,有別於傳統白紗包頭,新娘子亮麗的髮色,讓這款迎娶造型更顯立體!有些新娘子喜愛原有的黑髮,但又如果想呈現較立體及柔和的新娘髮型,適度的染髮是必要的一環!瀏海.頭髮層次,也必需適度修整,綜合以上條件,更容易達到理想造型!在髮絲線條及立體度上,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迎娶白紗造型背後,萳西把新娘的髮片採多層次分區,編/手捲,完成!我抺見笑,老王賣瓜,呷意這髮型

 

 

中午時段,新郎雙親請了外燴師傅,燒了一桌子好菜,讓親友及工作人員飽餐一頓,新郎雙親不時叮嚀著我們一定要吃飽飽的,這天的午餐,滿桌的美味,在家門口互外搭棚用餐吹著基隆海邊的風,非常輕鬆吶!

 

下午空檔,新娘小睡一會兒,萳西幫小柯換了日系的包包頭髮型,很適合古錐的新娘子!溝通造型時,小柯說她喜番華麗的紗花,那摸....就給新娘完成夢想唄!

 

 

萳西有二粒大紗花,這粒是新入荷的紗花,較為華麗喔!白紗如果較多立體而大的綴飾,我通常是不建議配帶紗花啦,感覺身上的重點太多,小柯的白紗很素雅,搭配這款華麗紗花.恰恰好兒!耳環及脖子的飾品也是萳西幫新娘搭配的喲! 小柯真的超美的

 

 

新娘子好可愛喔!長的好像洋娃娃,笑容很甜美,每個角度都讓我的快門停不下來

 

 

新郎倌 美髮小王子 髮色很特別,這髮型沒收起來時,很像電影裡”食神”得罪方仗後被關在少林寺裡的髮色,然後又很像電影”風雲"  步驚雲 的髮型(好多想像啊),新郎倌還教我如何造型它很美的頭髮,萳西向新郎倌美髮達人,學習用夾子就能完成的 飄撇新郎髮型,很大的收獲!

 

 

進場!熱鬧又充滿幸福紛圍的小夫妻結婚晚宴,正式開始!新郎雙親,很熱情的一直到新娘休息室,招呼萳西一同用餐,原來早己經備了位置給萳西,很感動吶!萳西在服務新娘子時,習慣不入席的,萳西會留在休息室,準備下一套禮服要用的傢私,一邊思考溫息造型!主人家己經進房熱情招呼很多次,萳西就很歹勢入席呷美味,然後....不小心又吃下太多熱量這樣( 羞..),那也是被關心的幸福熱量吧~嘻嘻

 

由於新郎倌的髮型很 蝦趴,手上又戴著SOP裡的”新郎倌必備白手套”,感覺他忽然會讓全場關燈,即興表演一段白手套舞之類的(我亂扯的!!)

 

 

敬酒造型: 這個造型很俏麗古錐!小柯本身頭髮很少,她喜歡髮量看來很多的感覺,在溝通時給了我偽短髮的新娘髮型圖片,飾品方面就讓萳西自由發揮,古典蕾絲髮帶搭配日系蕾絲花朵,俏麗古錐又帶夢幻風格!

 

 

小柯頭髮挺少的,敬酒偽短髮造型,萳西在真髮內層塞了一坨假髮,再用上了電捲的真髮,覆蓋假髮處,接著再調整外型及髮尾捲度!小柯好適合這個造型

 

 

洋娃娃五官的新娘子,很大方的給了我甜美的笑臉,正點極了.小柯!

 

 

新娘子本人長的太可愛了>_<

 

 

送客啦  累了一天的新人, 最開心莫過於送客唄!! 精神都來了,賓客很熱情喔!搶著跟新人合影

 

 

送客造型: 依舊是可愛風格公主風造型,這髮型都是小柯的真髮,搭配自然不造作的捲髮線條!小柯的髮質很不容易上捲,每換一個造型頭髮全給它直挺挺,造型髮品為了對付小柯的頭髮,萳西還跑到台北市美材行買了造型品,然後....它依然給我很直(泣), 每換一套造型,就得重覆上捲,就必需花上一些時間(有沒有這麼刺激啊),這天我很希望 一休和尚 或者 馬蓋仙 可以上我的身, 讓我忽然想到妙招什麼的.....

 

 

送客圓滿結束,換回便服之前,小柯很阿沙力的讓我再多拍美麗的作品,萳西真的很謝謝新娘的相挺!

 

 

新郎一家人都很大方,額外給了萳西好多小紅包,超阿沙力的!雖然有拍勢到(但心中其實很雀躍)

 

新娘子的媽咪,一早幫我準備早點,這天明明就去工作的,反而被照顧了(搔頭)

 

真的很感謝美髮達人夫妻檔,選擇萳西擔任新娘秘書,我很幸福的在2012/7/7這天,跟著新人一起在婚宴中努力,然後....吃美食

 

萳西在此祝福這對小夫妻

 

 

 

幸福相隨.健康平安.神的愛眷顧全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