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紅氣球自助婚紗

 

宴客: 囍宴軒
6月30日 這天,凌晨起床準備前往新娘基地時,外頭還下著雨,天亮後忽然放晴!大好日子連老天爺都賞臉,這天舉辦喜事的新人灰熊好運,讓人瘋狂想吃挫冰的一天。上午的文訂造型,在無止盡的啦咧中總算完成了,封箱膠帶應該要止住我的嘴,遇到 新娘 大寶,像被下咒般,可以一直開心的聊下去。

 

 

 

新娘大寶是萳西先前服務的 新娘子介紹的,去年試妝後便阿沙力下訂新秘服務,夠海派!大寶為了這場婚禮,努力把自己鍛練成 小腰精 "22腰" 啊! 大喜之日這天,也不敢鬆懈,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結果卻不小心感冒了,但迎接賓客時仍一附好精神樣,回新娘休息室,明顯感覺大寶虛的跟綿花糖一樣虛。辛苦了

 

大寶的頭髮,染了很美的髮色,很像卡通裡的”紅髮安妮”,這天在做造型時,玩的很開心!新娘子認真的護膚.保養.為了完美妝容還特地到護膚沙龍買保養課程,妖受強的新娘子,新娘子們都來跟大寶看齊!上妝時服貼,因為新娘子保養得當,如此這般的優質新娘,我還能要求什麼(激昂!!)

 

 

文訂造型 採編髮及拉線條 完成,漂亮的髮色 超好玩的,再多做幾個髮型都不累!

 

 

側面髮型 加了 編髮做點綴,搭配同禮服色系 小巧可愛蝴蝶結!

 

 

大寶的皮膚很白,這天上了水粉後,感覺跟沒上過一樣( 是怎樣!!)

 

 

新娘子的 pose 很搞剛,因為她在網拍公司上班,我請大寶許我一個願望 大喜這天 偽裝網拍model 借我拍照吧! 這孩子戲子一枚, pose超多,十連拍沒在怕這樣,噢....我好愛戲路型的新娘(又要按一個讚了)

 

 

文訂儀式順利結束後,大寶打屎不吃澱粉,中餐只嗑了生菜沙拉,新娘家人很熱情的邀請我共進午餐,這天中午肚子不餓,造型太好玩了,整個很陶醉!飯店樓下有一家藝人投資的麵包店,大寶偷偷的請姐妹,給我買了霹靂無敵大的貴33麵包給我(空檔之餘,我默默的幹掉那粒大麵包..我太羞恥了)

 

 

等待新郎來娶走大寶前,著手更換迎娶白紗造型,溝通造型時,大寶給我的圖片都是較帶立體線條的髮型,白紗包頭就來個年輕俏麗款式唄!文訂髮型全拆掉後,全頭上電捲,髮型側邊做了局部編髮,再把頭髮一層層分別收好,稍刮一下髮片增加髮量,層層堆疊 製造立體感!

 

 

喜歡年輕/非傳統包頭的女孩兒們,可以嚐試類似的白紗包頭!

 

 

<笑>因為....新郎 憲哥 在房外被整了!過癮了 這個.

 

 

晚宴進場造型,這天帶了新入手的項鍊套組 斯華洛水鑽蝴蝶套組,現場看它非常閃亮刺眼,可愛!換上水鑽縷空皇冠 搭配 我幫大寶準備的 多層次水鑽立體澎紗,大寶進場時,可囂張了(全場戴上墨鏡)

 

 

22吋小腰精,她的腰用手可以圈起來耶!原來”腰瘦”就是這樣!大寶的父親公務司法人員退休,當天蒞臨的佳賓,座上非常多的高級長倌,蓬蓽生輝。

 

 

大寶很好玩唬,出場前我們在玩手機,新郎都進門帶新娘了,大寶還一直要教我玩手機鈴聲!我跟大寶說:妳請出發吧,手機....是小事! 大寶才回過神 : 對唬!!  大寶被我逼著擺很多可愛的POSE

 

 

敬酒造型:前露後露女神風格紫色性感禮服,大寶說要露出美背,她的背部皮膚也顧的很好,所以也做了包頭!我說..這禮服前面好露,爸爸不會生氣嗎? 大寶:就露這一次而以嘛...難得!

 

 

賓客的雙眼 在這一天吃了一大碗的冰淇淋!這POSE很像網拍風

 

 

敬酒髮型 典雅.大器的造型!網拍POSE又來一發,把職業揮發到盡至的孩子!

 

 

水鑽時尚手環 新入荷的飾品,滿足喜愛金光閃閃的新娘!

 

 

送客造型 採浪漫收側邊捲髮 搭配同禮服色系小花,蝴蝶結款式項鍊套組 也是新入荷喔!

 

 

送客結束,新娘累著坐在地上讓我盡情的拍照!

 

 

頭髮有上過玉米夾,編髮非常立體而且超大一條!

 

 

大寶很有義氣,己經這摸累了,還不忘獻我可愛的pose

 

 

萳西 真的 真的 很感謝 大寶 和 憲哥 在人生重要的這天 選擇我擔任新娘秘書一職

 

這天,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雙方家長待人都很客氣,讓我沒有絲毫的壓力

 

我很幸運在 2012年6月30日這天 有幸參與二家人的幸福盛事

 

大寶 分送了幸福的喜餅給我,新娘還讓我捉了一大把喜糖( 御倉屋 喜糖 爆炸好吃)

 

願神祝福賜予這對100分的新人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