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蘇菲亞

 

宴客: 新東南海鮮餐廳

 

話說.... 本文女主角"潔",與萳西親姐姐同為公司同事,家姐很罩我,在公司裡到處替我打廣告,我欠姐姐的還不清了,下輩子..我應該會變成我姐養的狗!!新娘子耳聞新秘這件事,向我老姐通報後,直接到工作室來試妝,當天就決定我是她的新秘了,不是我技術特別高明,因為找新秘很麻煩!(覺得找新秘很累的新娘,不要再苦惱了,都來找 新娘秘書 萳西)

 

文訂這天我凌晨摸黑起床,駕小黃抵達新娘家,一早新娘子還幫我泡咖啡(有沒有這麼享受),在嘻嘻哈哈聊天中完成文訂造型,我們倆很有話說....因為 俺以前跟新娘子在同一個海運集團裡工作,只是當時 后不見后,我們彼此不知道是蝦咪郎,但老闆是同一位 這樣!

 

 

潔 皮膚白泡泡幼咪咪,個子雖小,但身材啵棒,為了文訂大喜,原本的問題肌膚在皮膚科專業醫師建議下,獲得改善,保養臉部功課,照三餐在趕工的,這天的膚況好的不得鳥,美呆了!新娘子對造型沒太大意見,她說了”我要很正點,造型就交給妳處理”

 

 

文訂儀式造型:萳西設計了編來編去的髮型,瘋狂的編髮,新娘的頭髮又直又黑沒打層次,造型度難度有點高!層層堆疊,以不同編髮方式,創造立體度,金古錐的俏麗髮型!

 

 

頭飾搭配浪漫粉色系 仿真花,空氣再乾,溫度再熱,枯掉/黃掉...沒這回事!!重點是..效果好(按1個讚),新娘很"上道",為了讓我留下作品,整個人在原地旋轉,讓我補捉各角度造型!這孩子是假人來著~~

 

 

文訂大喜,我們把它當”結婚”玩,原本只有二套禮服,然後忽然出現一套隱藏版"讚助牌-類白紗",在文訂宴客中,新娘子的朋友都看不到白紗造型,白紗又是新娘最為期待的模樣,於是乎..."讚助牌-類白紗"出現了!

 

 

這套類白紗實體非常好看,潔 見到它的第一眼,就知道”這是她的菜”,新娘媽咪是服裝店老闆娘,擁有製作衣服功夫,當天便幫女兒將禮服,火速改成適合的呎吋,文訂大喜當結婚大喜玩,超好玩的!

 

 

髮型延續文訂編髮造型,配上 立體捉紗玫瑰頭飾,我個人很喜歡這粒紗花,上頭還有小水鑽點綴,全手工製作,適合喜愛俏麗風格的新娘子!

 

 

宴會進場前,休息室裡,我們玩起 假婚攝 真新秘 這老梗的遊戲,新人很配合我,超上道的!真的很感謝新人的大方,讓我有機會拍下喜歡的作品!分享給下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這張POSE...我真不知怎麼下筆.....新娘見到我提起相機,當下送我這POSE,雖然有點詭譎,但我喜歡!手上/脖子上,滿滿的金飾,好隆重,長輩對新娘的疼愛,就看這些黃澄澄的金飾了!脖子上還掛了金牌,香港古惑仔都會掛的那種!

 

 

敬酒造型:文訂儀式的禮服,在宴客中再次展現它的美麗,頭飾搭配同禮服色系蝴蝶結,浪漫的長髮造型有別於一早的文訂造型!脖子上的金飾好搶眼啊(被閃到!!)

 

 

賢淑的新娘照,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怪哩怪氣的POSE!

 

 

髮型背後上電棒後,以多層次手捲堆疊,局部拉線條修飾,新娘子頭髮沒打層次,這個髮型我又是瘋狂的捲又拉!小貴氣逼人啊

 

 

這個髮型適合髮量多的新娘,髮量偏少的新娘要墊假髮增加髮量,也能創造很立體豐盈的感覺!

 

 

特別介紹:新娘媽媽...阿姨很注重保養,本人膚況很健康,定期到美膚沙龍做臉!身上這套禮服及飾品,據阿姨保守估計 一萬X,上手拎的水鑽貴婦手拿包,阿姨的整體LOOK,貴氣逼人!超閃的這禮服!

 

我幫新娘媽媽設計這個妝容,據媽媽表示:化妝師小姐,妳畫的妝,很仔細,五水(本句請用台語發音)

 

 

送客造型:新娘選擇金色系,立體綴飾禮服,外觀上相當大器,在髮型上萳西幫新娘子設計側邊浪漫髮型,禮服很精彩,髮型如果太覆雜,會不會變成 聖誕樹!?!

 

 

糖果甜心系列照片,其實還蠻多張的,新娘子說:糖果每個口味都來一張!還好盤子上沒放香煙跟檳榔....

 

 

賢淑新娘又恢復模樣了

 

 

髮型側面,萳西做了局部編髮,新娘髮量足夠,編髮造型就顯得更立體了,髮量少的新娘可以在頭髮上夾些玉米鬚,如此一來髮量會顯得增多!

 

 

新郎倌在送客時,很賞臉的依照我的指示,給了俏皮的”愛妻餵糖親蜜照”

 

文訂大喜好玩.快樂.圓滿順利結束

 

這一天,我也玩的很開心,還看到以前公司老闆

 

有種自家人辦喜事的氛圍!

 

老闆娘說...以前就耳聞集團裡有"新娘秘書"這號人物

 

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 (當時我心裡掛了一個 "囧" 字)

 

 

 

文訂大喜 完美 ending…

 

2012717結婚大喜期待再相見!

 

 

 

願神保祐這對新人及家人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