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舊版名片也是我在3年前,心血來潮的夜晚,以photoshop & 滑鼠畫出來的粗糙名片,構圖不專業也不精美,但那是我熬夜畫出來的啊(斜跪在地),它也印了好幾刷,刷好的名片很快就沒,因為我老母是我的最佳Sales,到哪兒都帶著我的名片做功德,阿母我愛恁,我很念舊,也很捨不得她,因為她伴我走過在新秘之路上 快樂的.等待接案的苦日子,我留下最後一張舊版名片,做為記念。勉勵自己在新秘之路上,懂的感恩.永遠都不要忘記當初夢想成為 新娘秘書的 初衷.熱情。

 

上週心血來潮,決定來個 鴨噗爹 名片版本,其實我在今年初花了大把銀子買了手寫版,但是還是不大會操作,結果還是用 滑鼠完成名片!(神經!!!)於是乎...新版萳西新娘娃娃 登場(打閃光 & 記者拍照)

 

 

新版 萳西新娘秘書娃娃 登場,請路過的 被硬逼來看我Blog的朋友 多多指教,肛溫...

 

 

 

三重在地好鄉親 "網路最沒人氣新秘 萳西"

 

結婚新娘秘書文訂新娘秘書訂結同天新娘秘書單妝新娘秘書

 

試妝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2

 

                                                          (附設於: 凱媞美甲)

 

預約試妝,檔期詢問:0989-159-609 (提供 App or Line)

 

預約試妝,檔期詢問:nancyface52@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