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媽媽 喜歡的好媳婦類款式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芭比風格唬,這款多層次蛋糕蕾絲裙又別上粉系大蝴蝶結,相信熱愛芭比風的甜美新娘,應該會很呷意才是!這款禮服很適合 身型瘦小的新娘穿著,身型才不會顯的單薄喲!


台灣有沒有人設計這樣的款式呀?好可愛哩



這裙襬也太美了啊,立體捉皺100%修飾新娘子的下半身,大心


在婚宴現場中看到新娘子穿著長擺的白紗,很替我家新娘子捏把冷汗咧!


穿著長裙擺的白紗牽著新郎的手緩緩進入紅地毯,我想是每位新嫁娘的花嫁夢想


幾次看到我家新娘子差點踩到裙擺,好想衝向前抱住我家新娘子啊!


個人覺得呢..下擺立體裝飾的禮服,裙擺也不長,好行走也很大器咧




花樣造型多的禮服,搭配素雅的白紗包頭,美



芭比風格禮服,真是日本設計師的強項啊啊啊..



本人特喜歡簡單造型素雅款式,只要一個大重點裝飾,簡約中的美麗


我遇見的新娘,大多喜歡 亮晶晶的飾品及頭花耶!台灣一閃一閃亮晶晶



日系新娘是花朵的大敵,一遇見喜好日系造型的新娘,很多花朵要離開土壤了!




這禮服,還蠻像凡爾賽玫瑰裡的風格(手托下巴狀)



紅的有囂張到,婆婆應該都愛媳婦穿大紅又帶大花款式的吧(這花...實在蠻大的)



一件禮服完成二個願望,正面甜美素雅,後面浪漫別緻,日本設計師平時都看什麼書啊?!?



在場的Lady 應該有人會為這款尖叫吧!甜死人不償命的新娘首選


今年台灣婚紗推出蠻多款蛋糕裙樣式,湖水色系也一堆!本人有私心,我愛湖水綠


婆婆.媽媽.大眼瞪小眼 款式



極具舞臺風格的禮服,適合重口味的新娘



這件其實蠻可愛的,萳西還蠻喜新娘的晚宴禮服帶點黑色原素,這款好像不大適合唬!



傳說中的 蘿莉風 嗎!?!



第一次看到千鳥格款的禮服耶,我好俗唬..



我週圍屬於野豔型的女性友人都蠻愛豹紋樣式的衣服,包包.皮夾.能豹就豹


結婚時,要不要考慮連禮服也給它 豹一下啊!?




這套太有創意了(鼓掌),日本和服做成西式禮服款,巧思,有想法!讚!



穿這套,會被傳統的婆婆罰跪



這款雖然帶有黑色原素,但基本上仍以討喜桃紅色為主體..還在婆婆的黃燈範圍內吧!


 


沒人的 新秘-萳西 特此感謝友人 日本流友人鮪魚小姐在日本婚紗網站找到那摸..多美麗的禮服款式,給台灣廣大女性同胞參考,友人常看到些關於婚禮的相關資訊,幫我收集資料讓我參考,很感謝朋友的大力相挺


友人“鮪魚”日語一級棒 “撒.依.勾”


 


歡迎轉載,轉載請留言“感謝鮪魚小姐的大愛”


 


 


註:(出處)日本婚紗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