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的必經過程:包租婆**

 

與新娘認識的由來嘛..蠻奇妙的(像健達出奇蛋般驚奇) 

萳西在今年九月份服務的新娘 芳,某天與男友(現為老公先生)與 珊的愛人同志(現為老公大人)

同出現在一場朋友的婚宴,當時 芳 耳聞 珊 尋找新秘的消息,便幫小的我引薦

嗚...萳西的新娘都超有義氣的,總是暗地裡幫我介紹新娘,我要開個年度表揚大會了!

珊 很客氣也很貼心,還幫我準備 麥當勞早餐,噗哈哈..早上等待男方到府前俺躲在角落

把早餐吃光了!很感謝 珊 細心的連新秘也照顧的無微不至!大好人啊.. 

珊 喜歡華麗的飾品 俺帶到家裡的飾品,珊 中意的,就依新娘大人點點手指,以新娘為尊啦!

當天全依 珊 的喜好服從,新秘 萳西 服務最高原則,珍惜所托 一如自己嫁女兒(痾!) 

當天一早來裡來很多長輩,其中新娘的 商場成功人仕 大舅 特地從內地回台參加珊的喜宴

家族裡,好幾年沒嫁女兒了,珊是近年來的一發新芽,熱情的三叔公.四嬸婆,大人物都到場

大舅包了一包霹靂無敵大的紅包,這紅包金額我可以大概四五年不用工作的金額(我沒唬爛!)

娘家也包了very big 紅包給女兒,這家族裡大舅與新娘父親都是成功人仕(來賓掌聲鼓勵)

文訂儀式圓滿完成後,禮車火速的繞了家附近一圈,上樓把新娘娶走了

珊與老公先生從大學時期交往,直至2011/11/19倆人決定把對方打包回家享用!

新郎倌談吐極為斯文,對於老婆的指示及需求,唯命事從哩當初試妝時,老公先生也是陪著珊到店裡來,記得那時侯是炎熱的夏天呢..

珊的阿爸,新娘迎娶下樓後哭到站不起來(叔叔說可以叫他”哥哥”<台語>)

家裡只有二位千金,哥哥說,從小就很疼愛倆位女兒,能幫女兒張羅的事,一手包辦

當天我尾隨在新娘後下樓,見到哥哥感情揮發到極點,偷偷拍了一張照片!

這是我在婚禮中,第一次看到泣不成聲的父親 那是父親的愛,

讓萳西很難忘這一刻的感動,我想替哥哥點播一首,伍佰演唱: 痛哭的人(key幫我升到最高!) 

這天雨雖然很大,迎娶過程一切平安圓滿,感謝天公伯

珊 喜歡浪漫華麗 萳西帶了很漂亮的蕾絲帽紗,很合我家新娘胃口..

看到 珊 對造型的喜愛,疲累一掃而空,開心死我了哩! 

宴客白紗進場前,新娘父親牽著寶貝女兒的手,準備把新娘的手交給放心的人

 進場前,珊還在爸爸身邊撒嬌!嫁出去的女兒,永遠都是父母親記憶中的小女兒

這天讓我第二件無敵開心的事,9/10被我嫁掉的新娘"芳"也來參加這場婚禮,

看到二位對萳西很照顧的夫妻,當時我見到二位,淚都快噴出來了(不誇張啊),我想緊緊的擁抱二位, Hot heart..

 我超愛這對新人的..哈!因為夫妻倆誇我幫她們婚禮空檔,照片拍的很好..噗哈哈!

 世界無敵宇宙開心看到 這對夫妻, 新娘還給了我鼓勵要勇於追新秘夢想..見到老朋友好感動

 小可愛新娘 芳 幸福記錄-->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nancyface52/article?mid=1144&next=1114&l=f&fid=18

 芳在宴客中場到新娘休息室,送我小驚喜!出國買的身體磨砂乳,

 俺爆淚級的感動...竟還記得我這甘草人物

新娘大人有交待,喜歡盤髮,也想戴上冠圓新娘的公主夢

在第二套造型,新娘大人配上水鑽皇冠,新娘很呷意!

手中的婚小物,在新娘房時,新娘預留了3枝給我哩(巧克力我吃掉了)

親友一人一枝,我這小小人物就獲贈3枝,親友會瞪我吧!

 

 熱愛新秘,也熱愛攝影的萳西,此時感到閃燈好像不對勁了

 是的,我的閃燈在下一刻要很無情的給它沒電了,金鼎電池娃娃怎麼不來救我啊!

汽球佈置的新娘娃娃超級可愛的,連假睫毛都貼了,好想抱回家

當時新娘看到我一直在偷瞄這對娃娃,我想抱回家給我5歲小姪女玩哩 

新娘說要送給我(我的心思一下就被新娘看穿了),只是我工具太多捉不回去啦!

送客時,換造型時間不到十分鐘唄,當天因為下雨賓客有些都冒雨趕來

所以第三套造型萳西用快轉的速度,完成造型,餐廳一直催促客人陸續離場,我飲恨.. 

**照片解讀:二隻汽球娃娃都帶回家吧**(我亂扯的)

 2011/11/19這天 婚禮 圓滿結束

 新娘媽媽及妹妹們 在我工作時 一邊在旁餵我吃水果(我蠻像果子貍)

 阿姨在我離場時,把我留住送了一盒喜餅給我

萳西心中的感謝 滿滿的祝福

謝謝 珊 支持萳西對於新秘的熱愛

也因為 珊 的支持,讓我的新秘夢想又多了一次機會

 

100%獻上我的祝福 

百年 千萬 萬年 好合.明年就生小孩,不要等了啦!

幸福.相隨 Lov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