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泡泡+幼綿綿皮膚吹彈可破的新娘-高腳仔”美齊”常到美甲店做指甲


俺在一旁啦咧,然後我跟美齊就這摸相遇了....(大感恩)


美齊大人選擇在2011/11/27這天讓老公大人 訂走.娶走 直接打包回家


試妝時,新郎大人還陪美齊到店裡試妝,二位都是嗑書嗑的嚴重的人,斯文人吶




一早的文訂造型,搭配橘紅色花朵兒,俺狠喜歡簡雅的造型


頭飾在挑選大評比後,美齊選擇花朵兒,正合我意~OK的



這天的新秘服務,萳西從早到晚都被招待有美食(不誇張啊!吃一堆啊)


一早由美齊訂購外送的麥當勞早餐,中午又是新郎大人準備的Buffet飽到吐自助餐點


下午吃了一大堆餅乾跟汽水,晚餐美齊又叮嚀餐廳幫我準備餐點,能不飽嗎(雙手正反拍)



美齊個子很高,皮膚很白,我的皮膚算是有點小白了,美齊的白泡泡皮膚強到破表!


站在美齊覺得自己太掉漆了,身為女性,美齊談吐細甜的聲調,身型修長,仙女啊..


白紗迎娶造型幫美齊加了立體的蝴蝶結,很適合美齊的禮服



晚宴進場時,幫美齊換上我老姐讚助我買的水晶皇冠(謝謝阿姐)


整身都是亮晶晶的飾品,搭配美齊白泡泡的特質,美炸了



很幸福.也很幸運能遇見美齊跟新郎大人這對待人100%和善的新人


工作返家後,我老姐來載我,在車上我一張嘴說個不停,盡是這對新人帶給我的美好



新郎倌大人很忙,比牛仔還忙,當天比新娘還緊張-->新郎自個說的!


萳西看到新郎進來,便把新郎倌捉來整理造型!新郎倌髮質細軟,天生的自然捲


這捲度不說還真的讓人誤以為燙過的,不整理一番的話蠻像原子小金剛裡的博士



萳西幫新郎倌略施薄粉,眉尾補了些許顏色,加上很飛的髮型,標準新郎造型!


然後...新郎倌這”喵”掌,是什麼回事?!?



女神駕到!美齊穿上這套飄飄的禮服,讓漂亮的身型襯托了這件禮服



造型上,俺幫美齊設計典雅的髮型,搭配我自以為浪漫與創意的飾品(挑眉)



這表情,也太逗趣了(右邊有什麼精彩的嗎?!?)大美人一枚啦



美齊的五官立體又漂亮,捨不得讓瀏海蓋了漂亮的臉蛋


俺幫美齊設計了乾淨的梳淨瀏海!大心..



送客這套禮服也是合身款式,美齊好會挑禮服耶,眼光超好的 



典雅簡潔的造型 很適合美齊,這天的造型萳西做的非常順手(旋轉)



造型的正面/側面/背面都要顧全嘿,側面的扭轉及編髮加上微轉自然線條



送客出場前,把握時間再做細部的造型調整(擦汗...)



萳西佯裝親友跟新人拿了謝卡與喜糖,沾沾新人的喜氣


糖果入口肥我肚 


謝卡得手永留存 


萳西銘謝留心中


萳西在此奮力的感謝,新郎倌及新娘,讓萳西在2011/11/27有幸參與二位的人生大事,這天自己被照顧比較多了(搔頭),自己在當天被像家人一樣照顧,萳西也奮力的在婚禮造型上,用心盡力的完成新娘的綺麗花嫁


祝福個頭很高的 新郎大人及漂亮新娘 早生貴子 N年好合 ,


小孩長大後代表國家隊出征打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