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一) 訂結儀式圓滿完成後,緊接著當週的星期六12/17


吾友 丸煮鹹 訂結晚宴選擇在這個好日子 宴請賓客


迎娶時己經穿過白紗囉! 這天煮鹹穿了米色系 類白紗


我最...最..喜歡看 新娘子穿白紗 煮鹹在補請宴客這天的類白紗


非常好看, 穿上它,吾友呈現極品夢幻,讓朋友看著穿著白紗的新娘綺麗 


通常~文訂時侯呀..新娘的親友 看不到新娘漂亮的白紗造型


此時 可以選擇 "類白紗" 米色系,來當做文訂時的進場禮服


避開結婚白紗就可以囉! 



這天煮鹹不戴頭紗,我幫煮鹹準備可愛的手工訂製款大紗花,上頭還有小水鑽..超美的



白紗進場造型 萳西幫新娘設計乾淨素雅的包頭,搭配大朵紗花 very match!
 


這個白紗髮型適合喜歡 素雅造型的新娘,簡約又大方


髮型不是做"高"就是美喲! 側面與背面的髮型弧度與高度


要視新娘禮服的長度及臉型大小,來做為包頭高度的設計



我朋友真是勤儉持家的新一代好媳婦, 手上的捧花是六天前的同一束花


當天花兒們還挺有義氣的,只萎了幾朵..


太棒啦! 注重環保與生態的新娘, 花兒被摘下來後,還露了二次大場面


花兒們..你們掛的很值得啊! (來賓起立 致敬!)



新人最愛, 進場前 夢幻的泡泡 飛舞 , 萳西尾隨在新人後


捕捉到這張唯美的白紗進場照片,鏡頭不夠兇啦..


希望來日賺大錢,買粒更兇的鏡頭  在完成新娘造型之餘, 


也能夠在空檔之間,幫新人留下幸福的照片 (萳西新娘秘書-有夠好用..對不對!)



新娘有交待..希望宴客造型能有"捲捲"髮型, 新娘吩咐小的照辦(敬禮)



煮鹹說...叫我先抽幾枝巧克力花起來,免得被拿光了..事實上..新娘想太多了 !


我.早.就.拿.一.枝.準.備.吃.掉.它.了



第二次進場髮型 全都是新娘的真髮,新娘的頭髮挺長的,量也夠足


浪漫的捲捲公主造型 連隔壁廳的路人甲看到也說:《不錯看》


聽到路人甲的話,我以跳躍式步伐走回新娘房,準備送客造型



這個髮型很簡單操作, 單股扭轉跟挑些捲度就可以完成了


簡單 又或者 繁複 的髮型 , 係依新娘本身特質及禮服條件


做對了.. 就是最適合新娘子的囉!


希望自己的技術可以不斷的進步跟提升,可以和更多的新娘子玩造型


因為 當 新娘秘書 是我二十初頭的夢想 


在接近三十歲前 我一步步的在完成.實踐 我的 最愛跟夢想


跟我出門聊天很無趣,我都在狂聊造型話題!


朋友圈裡只有我一個在做新秘,大家都不懂我在High個啥勁!



芭比公主 駕到~~ 新娘穿這套禮服 根本就是名模!



為了漂亮的禮服,也為了新娘子一生一次的夢想!


俺跑了3家新娘飾品店,幸運的讓我買到這個與禮服同色系的飾品


雖然它價格不低,貴33!搭配合適的禮服與造型,很值得啦(拭淚)



自然的公主風捲髮造型,新娘不敗髮型!上捲的速度要爆快的


我在髮型的前額左右兩側各做了編髮,我朋友是公主.芭比啦


浪漫捲髮之先決條件 : 髮型有打適度的層次 & 染髮 , 顏色上適度上色即可


沒有染髮的新娘,在做捲度的處理上 , 就比較不容易把線條跳脫出來喔!



我朋友很有義氣,她也可以演我最愛看的”投名狀”


(我常在Blog上說到 投名狀 台詞,應該不難發現才是!)


煮鹹知道 新娘秘書的下個服務的來源 就是作品照片


只要我舉起相機時, 無論是不是在朋友在與她對話


總會偷轉個身,讓我補捉最完美的角度


很謝謝我的朋友 在她的人生大事 讓我有機會參與


平時我都說說笑笑 很頑皮 又愛鬧她( 我不是人..掌嘴)


煮鹹把自己的造型 放心的交給我設計


這場婚禮 我有著滿滿的感謝 我的朋友 煮鹹


我超級熱愛 新娘秘書 謝謝我的朋友 看到我的熱血 支持我的夢想


我愛我的朋友  I LOVE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