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溫和的新娘,溫和像隻綿羊,言談間很像小女孩兒

 

 

超可愛的一張,俺灰熊甲意(拍胸脯)

 


 

伴娘很High,瘋狂幫好姐妹新娘拍攝記錄(此時,婚攝大哥在男方家熱血攝影中)

 


 

 

新娘有夠挺我,在全天的造型裡,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拍到我的作品集(淚)

 

 

新娘有交待:伴娘好姐妹們,也要幫她們打扮美美的(真的是超好的朋友耶!)

 

 

新娘的臉型是”小個臉”,事實上..新娘有一米六七公分啊(站起身我嚇到)

 

 

二次進場前,新娘還問我有沒有拍到作品集(小的我無以回報了..這個)

 

 

二次進場很特別~新郎從主桌高唱 歌手:劉德華(結婚進行曲),到進場門口與新娘牽手進場,新郎的歌聲詭異的好聽,與主唱 劉德華 超像的!俺躲在角落拍到這張,我呷意(開心轉圈圈中)

 

 

送客結束時,新娘還肯讓我拍作品,新娘累了一天仍要我記得拍作品留給自己(翻跟斗)

 

 

照片中,左邊的小姐拍照技術很好,有些照片都是從她的相本A來的(羞)

 

************************************

很感謝我的朋友 蓓琳(伴娘之一)幫我引薦個性超隨和的 雅玲 讓我們認識,雅玲願意把人生的大日子 訂婚&結婚之日交給我打理造型,我多麼幸福這個~

雅玲看到我一直幫親友畫妝,結束後休息十幾分後又跟著到晚宴會場,此時...新娘竟然”哭了””我嚇到耳鳴Orz...以為我幹了什麼好事!!伴娘問了新娘才得知,新娘說讓俺很累,感到很不捨~

累 一定會的 ,But...累的很開心,很爽快!我說到:那是挑戰我在時間裡完成多人造型記錄啊!

迎娶的早上,新娘的媽媽給了我討喜的紅包,晚宴結束後,新娘又給我一份紅包,俺很歹勢!因為二家人都很讚,男方媽媽手藝很好,煮了一桌好菜在午餐時間讓我們享用,新娘媽媽怕我太累,一直要泡咖啡讓我提神,還一直要我吃東西,一切的種種 萳西 真的銘記在心.

俺很幸福 也很幸運能遇見這麼好的新娘

 

如果新郎敢欺負新娘,俺就找野狗狂咬新郎的屁股!

 

同一個位置連續狂咬不停!! 

 

雅玲 早生貴子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