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姍 是老納以前在銀行的同事,個子小小一枚 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

 

 

 

某天老納接到小姍來電 得知她到結婚了 當下就決定讓我幫她打理造型(淚...)

 


 

 

小姍的弟弟 好貼心,家裡週圍佈滿鮮花及親自打氣的汽球裝飾 

 

連廁所也一併裝飾(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弟弟...)

 

 

 

小姍個子小小一枚 找到適合的禮服 難度頗高的(手托下巴狀...)

 

 

拜別父母這場面 俺沒見著 因為俺衝到另個地方拿 ""神秘小禮物"" 送小姍

 

 

老納陪同小姍到婚紗店瘋狂試禮服 努力挑了好幾套 我最愛這套 So cute!

 

 小姍身上穿的禮服 要價十二萬@_@...婚紗公司特別禮遇小個子新娘..噢耶

 

 

沒畫妝的小姍 真的很像小孩子 畫起妝來 超美的~

 

小姍最愛的公主風 此時口中仍不斷嚷嚷:我是..公主

 

讓老納駕小黃趕忙的神秘小禮物 就是它~ 特別請  " 凱媞美甲"三重店小憶老師替小姍設計甲片

 

 

特別感謝 " 凱媞美甲"三重店 小憶老師 深夜幫我趕出這件手工超細緻的甲片,謝謝老師相挺!!

 

參與婚禮活動安排 超級好玩的 , 是朋友 俺就全力相挺(拍胸脯)

 

小姍當天很開心 雖然被娶走了很不捨(其實新娘家離新郎家 騎車不到十分鐘就可到達了)

 

一定要甜膩膩 一輩子被惜命命 Love Forever~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