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3的新秘工作,是由我的冰友”撿溜仔”&”安安”幫我介紹的case,吳府娶新娘啦!
新娘很年輕,很愛笑,新郎很帥!新娘在星巴客買咖啡被路過的新郎追上的,現在小兩口在上海工作,回台灣補辦婚宴。

這次的case很好玩哩,4月多接到朋友電話:『有case做不做』!做啊~即使金城武約我吃飯,我也要做!由於新娘vs新郎在上海拍好婚紗照,回台灣只是補辦喜宴,於是..老納便上網找了禮服出租公司,與新娘小姑及撿溜仔&安安,三人在假日衝到婚紗出租公司幫新娘挑婚紗,到專業的婚紗出租店,可以盡情試穿,老闆娘也不會白眼!

真的很開心,朋友幫我介紹這件很好的case,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替新娘造型,看著新娘由自己一手打理,接受眾親友祝福,站在角落觀禮的自己,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二十初頭一直無法完成的新娘秘書夢想,在接近三十歲的自己,完成了這個夢,家人也全力支持我的最愛與夢,真心的感謝我的朋友,以及吳府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做最愛的事~

再次謝謝,安安vs撿溜仔,妳們知道我的夢想前進一路上的過程,謝謝妳們總是替我介紹case,原來..夢想成真還不算晚,只要我一直秉持希望前進 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