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新娘雅琳與其接觸是藉俺的朋友小魚兒引薦(彩妝造型集裡有魚兒本尊喔),雅琳的個性很溫和,容易親近的女孩兒,婚期前電話或簡訊的往來裡,幾次叮嚀雅琳"要瘋狂保溼啊"!

 

Beauty Good~雅琳 灰熊的努力加拼命的保溼成果,令人束起大姆指啊!

 

訂婚當天膚況灰熊的啵棒!為自己的大事做足功課的新娘,

 

我呷意(我先敬一杯)

 

 

 

雅琳的朋友很多耶!當天的友人跟俺說,新娘的個性很好,

 

活了這麼久認識的朋友那麼多,就屬雅琳最優(來賓掌聲快給他催下去啊)

 


 

 

雅琳 講話的聲調很溫柔,連瘋狂的邪惡鬼娃恰吉聽了都會乖巧的感覺!

 

如果公司有雅琳當同事,我應該很快變成正經的人(眼睛發亮,穿中山裝)

 



話說到這,一定要誇讚 蓮田飯店 婚顧,在相片左邊這位

 

婚顧兼主持小姐,是蓮田飯店內的員工,婚宴當天婚顧大人把

 

現場流程控制的非常好,新娘換裝時也不時的以對講機

 

與宴會廳現場確認狀況,婚宴結束時,還幫忙提新娘的物品到樓下!

 

當天離開前,俺忍不住的向這位婚顧小姐讚賞了幾句"妳好棒啊"


 

這件禮服在單看照片時不優,現場看的時侯,真的很漂亮耶!

 

可以成功的秀出新娘"事業線"的一套禮服,雅琳穿起乃好漂釀喔!

 

 

禮服胸前這個飾品,本來設想放在頭髮上,轉了想法把它放在胸前,

結果還挺不賴的,跟這套禮服100%吻合(俺開心轉圈圈) 

送客前的回矇一笑(點播:我一見你就笑)

雅琳賢伉儷同在富邦銀行服務,新娘是櫃檯行員

(現在去花博可以看到雅琳在花博的金融服務區喔),新郎是業務主管,

最左邊的兄妹檔,也都在富邦銀行服務,俺與左邊的美女以前是同事We are family,

我以前最愛鬧她了,她個性可柔的!

照片的小妹妹超可愛極了,當天俺要求妹妹讓俺抱一下!

這個造型是隱藏版造型,此時送客結束,已經在休息室準備

回家了,雅琳的朋友沒拍到這套造型,覺得可惜!

我們幾個女生,就在房間裡玩換裝遊戲!

這個造型,我稱之為"隱藏版造型"(便利商店很愛玩隱藏版這招) 

------------------------------

在此 萳西 用力的 感動+感謝:

 

*小魚兒 總是替我push新秘服務,雖然大伙平時打鬧,也在不同行業打拼,

    但是大伙都沒忘記我的最愛,我的夢,謝謝我的好朋友壞朋友! 

*新娘-雅琳,對我支持及肯定,訂婚後還偷偷替我推薦客人(淚),

 當天一直注意俺與攝影師有無進食!新郎倌很搞笑,俺噗吃的忍不住笑了

 

 結婚大喜之日,俺已有新秘服務,沒法度跟雅琳到花蓮玩耍,希望雅琳結婚 

 當天也要很順利 幸福 快樂 的打造最完美婚禮

 

*謝謝 隱藏版人物-Eric莊董,用熱血加100%的熱誠,完成婚禮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