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6 這天一大清早完成了單妝新娘任務,緊接著歡迎下一位女主角”小咪”大駕工作室

小咪同樣也住在家裡附近,與早上的新娘Lv霞一樣

選擇 三重新娘秘書 在地好服務 新秘 萳西,擔任新娘圍事!

三重地靈人傑,除了有一大票好人新娘之外,還有使命必達的 新秘萳西(托下巴狀)

先前與小咪溝通時,小咪原先只設定單妝造型的服務,當天臨時跟萳西告知

體心的老公先生希望新娘當天有萳西伺服在旁,萳西非常臨時的接了晚宴的新秘任務(老公先生英明)

當天下午萳西得死守在店裡等待下午時段小咪的二位姐姐到來,

二位姐姐也預約了整體造型服務,所以當天俺一整天像馬鈴薯一樣種在店裡

早上天氣很好,誰知...下午熊熊爆了大雨,完成了二位姐姐造型後

萳西又火速騎車返家準備傢私,準備前往臨近的餐廳,服務新娘小咪大人

下午這場雨,阿沙力的下到晚宴結束,趕往餐廳的路上只能拼命騎車保護工具趕往餐廳與小咪會合,到場後俺全身淋漓盡致的溼了,但一點也不性感,很像鄉下大嬸狼狽提著大包小包進城

小咪的個性很海派,說起話來很像江湖大姐頭,但據本人表示”海派是沒錯,但在老公面前是可人兒”

造型方面,小咪應該是我服務過最愛...素雅簡單造型的新娘

小咪 不愛頭飾 不愛亮晶晶的飾品 髮型喜歡梳淨的瀏海(我苦惱)

唯一從頭都沒換過的飾品,小咪脖子上個人的項鍊<不曉得是不是愛的禮物!?!>

小咪的白紗五影水,裙擺很長浪漫的波浪裙擺,胸前的大蝴蝶裝飾非常別緻

婚紗照選擇 瑪莎LiLi  極富創意的拍攝風格,俺翻了好幾次婚紗相本,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這天的婚攝工作人員,俺的婚攝友人 之 常被誤認成泰國朋友 3秒就攝 麥可Mike, 有幸參與花嫁記錄

新郎的眾親友,一堆天生有好歌喉的親友們,從遠的要命的”台東&蘭嶼”熱情的參與新人的盛事,當天很像歌唱比賽,上台唱歌的親友,個個好歌喉,大家都好熱情,當天俺在臺下聆聽親友唱歌,自己都想羞愧的躲起來,我常跟朋友唬爛我是”三重 小江蕙 " < 我不配.我不配拿麥克風(槌牆)>

新娘也有一附好歌喉,二次進場時準備了二首歌曲,台語:家後/國語:...(快歌!名字忘了)

在第二個造型,小咪叮嚀要自然捲度,這造型很簡潔,我央求新娘配上髮飾!感謝小咪答應(泣)


 

第二次進場,小咪從升降梯緩緩降下,這pose根本就是在開萬人演唱會的姿態!

小咪一邊唱歌,老公先生跟著身邊發送婚禮小物(應該換成小咪的簽名海報)

正所謂 琴瑟合嗚 是不是 就這一幕啊(成語有用錯嗎!?!)

小咪真的很像江湖大姐頭,當天一早造型時我忍不住的表答我的感想

新娘說看到有人被欺負,會跳出來當正義使者,但是大姐頭不愛大哥級,

她愛上了一位個性純樸,古意的好好先生好好先生愛上行走江湖的俠女

送客時,我又請求新娘大人配帶耳環好咩..就一附小小耳環,求了您了

這對新人很妙,在請求對方事情前,開口或結語會說聲:謝謝喔!麻煩你 相敬如賓 嘛 這個

這場婚宴造型,俺還蠻開心的,因為新娘喜歡自然的造型(我竊喜)

送客的喜糖也不馬唬,新娘特別訂購手工糖招待親友,小咪說這糖果很好吃,先叫我捉一大把收藏!

這糖果,真的..非常...好吃!造型可愛極了,不甜,回家時放了幾粒在冰箱,隔天就不見了...

很感謝小咪的熱情與照顧,當天除了要張羅活動之外,仍掛念著 萳西& 婚攝的肚子,婚宴結束後又開了一桌菜餚犒賞工作人員,婚禮圓滿結束時,萳西累到差點被鶴載走,肚子也夠肥了,感謝小咪的美意,俺就滿足的先行打道回府惹~

萳西在此感謝這對新人選擇

三重新娘秘書 在地服務 新娘秘書-萳西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百年好合 合到總統出來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