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8 這天從中和結束晚宴新秘工作,離開餐廳後,身體覺得頭重腳輕,喉嚨痛的像被十個兄弟狂擠了十粒檸檬在我喉頭上!

是的...我感冒了!打起精神在路上好不容易攔了小黃打包回三重,回三重後下車背了出征的工具,忽然覺得咦!肩膀怎麼好像輕了一點

(李組長眉頭又皺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熊熊想起....妖受,化妝箱吽企了啊!完了...明天還有工作,我死定了!

<明天要用我姪女的雄獅彩色筆畫客人嗎!>

平時萳西為新娘出征標準配備:髮妝行理箱/化妝箱/單眼相機包

 

忽然少了一樣,難怪肩上的重擔著實輕了不少!

 

趁著運將大哥還未離開,再請求他開車載我回中和找化妝箱

沿路中,緊張到連膽汁都快吐出來惹!撥了電話請求朋友支援,朋友很有義氣先是騎歐豆麥衝到化妝箱放置的騎樓下幫我尋找!

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 小魚兒,幫我介紹新娘子,又陪我到婚宴工作結束,被我送回家後又出門協助我找尋失物!



沿路中,小黃運將大哥也替我擔心!在車上,我不停瘋狂的喃喃自語 對上帝,對神明 歇斯底里 的請求(運將大哥可能以為我中猴!)



終於抵達目的地,化妝箱還放在原騎樓處,當時天色晚,還好它沒被狗叼走(狗!?)

 

我又搭同一台小黃,返回三重!到家時己經12點多惹(噴淚),

我阿母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還以為我下工後偷跑出去玩(阿母!我是人身肉體,我不是 阿拉蕾 啊)

 

身體又累頭又暈,下車時,再次清點物品,點了二輪才下車!

人生中,無法再次承受第二次的打擊<點播:郭富城/真的怕了>

 

運將大哥很善良的對我說:『小姐,妳找回化妝箱,我很替你開心,為了慶祝你找回它,我車資給妳打折』。

是的!運將大哥給我 來/回 車資都打了折扣!

運將大哥善人來著,很謝謝他也替我擔憂,並開心我的失物找回

(敬運將大哥 1大杯 高梁套玫瑰紅 再混一瓶養樂多=拉肚子)

 

萳西 在此 感謝 神的 關愛/吾友 小魚兒姐妹的協助/運將大哥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