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幾天前在youtube看見食玩影片,覺得這東西太有趣,一定很合我姪女胃口(其實阿姨自己很喜歡)! 凱媞美甲裡 美甲師 Yumi老師,聽到我述說這影片,沒想到Yumi老師知道這東西哪有賣!

 

 

 

本人商情美甲師逛街時幫我買,然後...隔天Yumi帶了2盒驚喜給我,這驚喜我打算在我小姪女幼稚園放學回家時,給她"撒噗賴",這天我姪女非.....常的乖巧,著實的讓阿姨我有點不習慣(擔心的阿姨)!

 

 

 

專心的吃飯飯/很快的寫完作業(連卡通都沒看喔)/洗手手/(遇到孩子總不自覺的用起疊字啊!!)乖乖的等阿姨準備食玩。

 

 

內容物拆開長這樣,分了好幾包粉還有一個塑膠碗內容分了1大格調製麵包體用 2中格調製醬料中/3小格花式模型/1小格量水用的(在左上部,歹勢 照片沒拍好),大格用來調還附了1支布丁湯匙&小袋子用來擠巧克力醬花樣貼心附了中文說明,這天我當軍師,與我姪女開始玩啦!!

 

 

先製作甜甜圈麵包體:卡士達口味粉,加適量開水,水量一咪咪而以!使用盒中附的布丁匙,拌勻!這坨的味道嘛...就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形容詞好弱!(真的就這樣而以啊!!)

 

 

將甜甜圈麵糰分成小球,再壓進花樣模型格中,可以做蠻多粒的!還可以做花式的 ex. 1半巧克力口味,1半卡士達口味(最後才發現說明書上有說...嚴重敗北感)

 

 

甜甜圈麵包體完成!!圖中繞的很像 雪特 那個,是我姪女硬要手做的,據姪女本人表示,那坨是"愛心"(攤手)

 

 

調製醬料:香草醬.草莓醬.巧克力淋醬,全部都是粉末和入一些些水完成!味道蠻香的,我姪女一直偷吃醬,小孩子跟螞蟻是劃上等號的

 

 

認真製作樣子,小孩子認真完成事情的樣子,勾錐!

 

 

完成!我們姪姨倆把醬塗的太醜了,導致這些成品被我萳西媽 用斜眼鄙視!我姪女很熱情的追著我媽,要請她老人家吃一粒,我媽說:「這蝦毀?!阿嬤不敢吃,很像 鼻屎」很像 鼻屎.很像 鼻屎

 

 

 

全家人只有我跟姪女倆個人敢吃掉這些 拿出去賣會被打趴 的甜甜圈!

 

 

 

結論....這口感有點像 發泡後的蜜糖波堤!拿去冷凍庫後冰過,口感有Q一點了!我本人是給了孩子些面子,嗑了2粒!其餘的我姪女非常滿足的吃掉了(果然是孩子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Youtube各國鄉民DIY食玩影片,超強,做的好美!!

 

(羞愧的姪姨倆.........) 下回來分享 知育菓子 Happy Kitchen-壽司 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lE4LIDO8A  Happy Kitchen - Dou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