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法國巴黎 in 台北

 

宴客: 儷宴會館 in 北投

 

新娘May 是萳西以前工作的同事,以前在上班時我們就很愛聊婚禮的事情”嚴重的婚禮病”,在May人生大日子這天,很感謝May把新娘秘書任務,交附給我!幾次的信件來回溝通,造型.想法,很順利的達成彼此的默契!

 

新娘子很獨立,曾經一個人到澳洲打工渡假,婚禮的大小事,全都由自己親手處理,May媽直誇女兒很能幹,又獨立!很不捨女兒出嫁...不過吶...娘家離夫家才一條小巷的距離啊,有夠近!(May媽在門口大喊: 查某仔....返來呷奔啦)

 

 

白紗造型: 素雅包頭 搭配 水鑽典雅皇冠 , May 指定的造型

 

 

新娘為了婚禮造型,特別染了漂亮的髮色,在編髮上更能呈現立體度

 

 

May的眼型未經彩妝調整前為內雙,萳西用了二種以上假睫毛做調整,再以雙眼皮貼把眼折的立體度表現出來!眼妝近看很自然,眼睛熊熊放大許多,我個人很喜番(害羞..噗吃!)

 

 

新娘與父親不捨擁抱後...妖受骨催人淚的橋段來惹.....

 

新郎上台發表感言,然後我不小心彈出淚,原本準備給May的紙巾,結果我自己用!新郎用心準備的感言火力實在強大,足足有一千二佰萬....那摸厲害!來賓與親友也感動的哭到亂七八糟!

 

 

婚禮橋段裡呀,我很喜歡看香檳塔儀式,也不知為啥,就莫明的喜歡!切蛋糕這個我也很愛的說(因為有蛋糕可以吃吧...好賊喔!!)

 

 

不免俗的,芭樂照來一發! 北投古意哥- 宗哥vs北投愛笑姐-May

 

 

 抽捧花時間,賓客與新人玩的很開心,花兒最後好像被男生搶到!

 

 

敬酒造型: 此造型也是新娘子指定的髮型,典雅又帶自然不造作線條感搭配水鑽髮圈,簡約中的美

 

 

每次用相機拍到泡泡,覺得很好玩!嘻..

 

 

髮型側邊的自然不造作線條感,在下最近很喜歡的髮型風格!( 站在山頂上搖旗 )

 

 

萳西出征新秘任務時,每套禮服總會備2套以上飾品供我的新娘子挑選!

 

May很喜歡我幫她準備的同禮服色系項鍊耳環!我開心  飛上青天 爽快了這個.

 

 

髮型的背後 採編髮做收 及 局部髮束線條處理 , 繞 捲 編 跟做饅頭裡的花捲一樣就對了!

 

 

送客造型:May設定浪漫風格,髮束捲度不要太捲,自然線條是May的最愛

 

 

髮型側邊搭配編髮做點綴,別上粉嫩色系花飾

 

 

新娘子只要適度染了漂亮的髮色,讓造型師在操作任何髮型都能更輕易達到立體度與線條的表現!

 

 

May在送客時臉紅通通,是的..賓客請新娘子喝酒,臉部馬上變紅,我的妝啊!<我都要哭哭惹>

 

 

 以前還在公司打拼時,我都喜歡講些五四三笑話給May聽!

 

結果我離職後,少了一個專門講543內容的同事,她感覺上班空虛了.

 

(旁白:妳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萳西 我 有幸在2012811日參與May的花嫁大典

 

這天 我玩的很開心.感受新郎剖腹真心話的感動

 

謝謝May用實際行動 支持我的新秘夢想

 

 

 

願神祝福這對充滿感性的小夫妻 

 

健康.平安.喜樂.早生貴子然後還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