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子 粉妹 是我的恩人引薦的(在下恩人不勝枚舉),幾個月前的試妝,當天粉妹的膚況不大穩定,

為了文訂大喜的到來,粉妹很用功的到專業護膚中心保養臉部,文訂這一天,膚況自然是好的不得鳥!

很謝謝新娘子的用心照顧膚況,讓新秘在造型時更得心應手,這天在下我也是不哩呀歡喜!

長輩們都很親切,親切的嬸嬸們到休息室拉著我的手,熱情的招待我入席用餐!

文訂大喜搞的像結婚大喜一樣,桌數爆多啊!

據長輩說...還有一些朋友親戚沒放帖子哩! 假如包下兩個廳 是要怎樣!!!

粉妹行事非常果斷.立即.迅速!! APP上溝通造型想法,很快的我們達成共識!

粉妹呷意甜美.浪漫風格,文訂儀式及進場造型,我們敲定了側收甜美造型!

粉妹 這天超級正點的,熱情的友人紛紛進休息室與新娘合影留念

然後我只好暫時被晾在一邊(意識圖:被吊在三角衣架上的萳西),

這天幫粉妹設計的妝容,很甜美,很古錐!很適合粉妹的年紀,甜到出汁喲!

 

髮型的構思上,採側邊收髮,並在正面左右兩側拉線條,粉妹染了適度的髮色,

使髮型線條在自然光照色下,完整的呈現立體線條感,粉妹呷意閃亮亮的飾品,

萳西我準備的飾品,一定超閃,五告讚!

髮型的背後採編髮處理,髮量全部集中收到另一側!搭配同禮服色系蝴蝶,揪古錐喔!

在下覺得自己有搞怪到,本人非常喜愛買蝴蝶結飾品,我的飾品櫃裡,各樣式/材質的蝴蝶結還不少哩!

本人我外型粗獷豪邁,但卻愛蝴蝶結,我的內心裡,是不是住了一位小女孩兒呢(學林黛玉纖指托下巴)

 

我選擇小巧型水鑽皇冠幫粉妹搭配,造型背面好看,進場時正面也要很厲害!

 

 

粉妹整個很上道,這孩子拍照控來著!水喔..我喜歡!

真的很感謝新娘子大方的讓我拍照,讓我的作品集裡,更添美麗!

也是造就我下位新娘服務的來源啦,好奸喔..(奸商搓手狀)

 

 

二次進場造型,粉妹交待說 來個 浪漫的公主風吧!這張照片笑容自然甜美,列入本人喜歡的一發!

 

桃紅色系禮服,現場看很漂亮,很大器!

雖然菜餚很好吃,但拍造型更是重要(拍照前,己經先嗑2粒蝦球..噗哈哈)!

長輩還幫我留菜,換造型回休息室之際,同桌長輩還叮嚀我一定要再入席,

拍照都乃不及惹,我決對不會放過新娘子的!!

萳西用了2種不同深淺色調的造型花,搭配浪漫的公主風捲髮造型,整體很”浪漫”<浪漫 一句請用台語發音>,

頂上再加上二個水鑽髮圈,滿足粉妹的願望 浪漫.公主.閃亮亮!3個願望 1次滿足

愛妻無影手!人妻的主權宣示嗎!?<新郎看來很Enjoy...>

 

文章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芭樂照!不過這次沒用手劃愛心惹

 

1200萬的真心感謝傳說中的恩人x”小姐,總是暗地扮演著“長腿叔叔”角色

<她本人是細粒籽-小個兒人>,引薦了自己的好姐妹讓萳西服務!

 

2012年9月22日,本人我吃的肚子又肥又飽之外

 

在造型上,粉妹很相信我!被信任的感覺真的有夠爽快!

 

新娘家&餐廳離我家也不遠,害我不小心很開心這樣!

 

然後我們還加了 FACEBOOK,因為我本人很喜歡在FB講些五四三

 

,所以就很歹勢讓新娘子發現 (新娘子可以來加我啊!!)

 

 

願神 賜與滿滿的恩典 給予我的新人

三重區 “希望2013年工作滿滿的 ,新秘-萳西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喜愛並認同 萳西 想法與精神的新娘 我們會很自然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