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獻上 可愛小甜心照,這孩子非常可愛,小小一隻,約莫3歲來著!

送客時幾位小小孩圍繞在新娘身邊(這些孩子"有見地",喜糖都在新娘手上),

妹妹好可愛喔!看到我提起相機拍她,送了Ya給我

氣質滿分的新娘-佳頤,正港的歪國人”馬來西亞”,新娘子說馬來西亞有不同種族居住,

新娘子一家人”華人”來著!國語.英語.廣東話.客家話,都難不倒她哩!

九官鳥 嘛..這個!!不過..現在要勤學閔南語,嫁來台灣做媳婦,

上菜市場不繞閔南語就沒有”正港台灣精神”惹!

老納與佳頤在茫茫網海相遇,結果又恰巧是老公先生的ooxx也被萳西我玩過臉,很巧唬!

這也代表新娘子逃不過方仗的手掌心!

當時人尚在馬來西亞的佳頤透過在台灣的老公先生,直接下訂萳西的檔期,

真的很感謝新娘的信任,帶給我整天的好心情,讓我很期待婚禮的到來

一大早抵達飯店,長輩們都還在睡搞搞,新娘子早早在凌晨五點多起床等待我的到來!

白紗迎娶造型:新娘子喜番 乾淨/氣質/韓系 包頭,佳頤的白紗禮禮服屬於素雅款式,

很適合氣質優雅風格的包頭,雖然迎娶造型都蓋著頭紗,還是得認真完成漂亮的髮型!

搭配老納我新入荷的典雅髮飾,氣質滿點,滿到破錶

很乾淨素雅的包頭,適合簡約風格白紗禮服,飾品也不用多,放上一個就足夠!

本人喜歡的一發,佳頤笑容很自然又甜美:)

別上頭紗時,趁時間多拍幾發照片(生意人嘴臉浮上檯面),

這個髮型不需要利用任何假髮及髮綿,利用刮髮及玉米夾做底,

再利用編髮及收捲完成,染了顏色的頭髮,更顯出髮型的各部份立體細節呈現!

飯店窗外的自然光,讓頭紗透出微光,我喜番這樣的造型風格!

馬來西亞有一項很特殊的結婚儀式<新人跪在地上向長輩奉茶>

ex.五對長輩要喝茶,那摸新人就要一直跪在地上奉茶,然後長輩會給金飾或紅包!

如果有三十組以上長輩,腳會麻掉唬!?! 台灣是坐著喝茶,台灣新娘....很幸福。

這場婚禮沒有離別的淚水,只有喜悅及滿滿的祝福,民俗風情果然不同啊!

下午空檔時間,老納便先滾回家小睡一下,晚宴前再到餐廳,回家後睡了一會,

我姪女在旁邊玩耍,結果我根本沒休息到....嗚!!

晚宴前換了 浪漫捲髮 進場造型,新娘子和健談的媽媽,母女倆身材都很好,高高瘦瘦的!

佳頤喜歡自然的線條,在捲度的處理上,以中捲呎吋電棒帶捲度,手指捉鬆,讓髮線自然的放下!

前額瀏海做了局部編髮,在側邊將捲髮尾端收起,古錐的小花兒!

甜美的進場造型,自然的捲髮線條,新娘子本人說”很呷意”...嘻

高高又瘦瘦的!肚子也很扁...希望可以把脂肪轉贈到新娘身上

敬酒造型:這套紅色禮服,挖背設計!

這套禮服實體非常美麗,浪漫又帶點中國風!

將佳頤的腰部曲線完整的表現出來,小腰精駕到!

超級漂..亮的 佳頤!超正的..oh ya

我們決定不放任何飾品!只搭配金色系水鑽垂墜式耳環!

浪漫又帶點時尚感的,大方的接受賓客的讚美與注目禮吧!

佳頤很適合浪漫的長髮造型!

超長的捲髮,髮色跟新娘子原本的髮色非常接近,接髮後很自然!

趁著換造型前,我們在房間裡一直玩拍照遊戲!好好玩喔~ 

手機也拍.我的相機也拍,新秘跟新娘躲在房間玩起來惹,噗哈哈!

佳頤好親切,我好喜番跟她聊天

送客造型:溝通時,佳頤希望造型裡有俏麗可愛風格,我們選擇在送客時,古錐新娘歡送熱情的賓客!

自然不造作的包頭髮絲線條,將頭髮一層層分區收上,固定再挑出空氣感線條!

搭配同禮服色系蝴蝶,也加了佳頤喜愛的 豆豆紗,超級古錐的!

就一路古錐到底吧~耳環及項鍊也是蝴蝶風格喔!

新娘子的髮質很細柔,造型前的步驟處理好,不用壂假髮,視覺上也能營造豐沛的髮量!

蝴蝶姐姐造型很受孩子們喜愛,就連另個婚宴廳的小孩子也跑來跟新娘講話!

很謝謝佳頤讓我拍下很漂亮的照片,我好喜歡同樣也喜歡拍照的新娘!

有了新娘子的大方分享,成就新秘美麗的花嫁作品

後記:送客結束,新郎超級茫....(據說新郎以前在朋友婚禮也玩了新郎,自己結婚了"該還了" ),

朋友們還鬧洞房,收拾工具回家時,經過新人住的飯店房間,從裡頭出現男性朋友狂笑聲(新郎這下....)

猶原是..心心相印芭樂照一張(我快沒拍照梗了!天公伯啊...)

 

感謝神讓萳西有幸服務這對待人親切的新人

很巧的,我們都是三重在地鄉親,格外有親切感!

這一切,我都很感謝. 感謝龍哥vs佳頤 ,感謝天公伯啊

願神祝福這對親切的新人身體健康.平安喜樂.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