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5 洋人的聖誕節這天,白天氣候溫暖,紅咚咚的節日!

 

萳西以前當上班族時,一邊工作一邊學新秘,離職時瘋狂發我的新秘名片,同事都很支持我的熱血,一有新秘任務便引薦!這天的新娘子,就是萳西前公司同事的親妹妹,新娘姐姐熱情推薦萳西,肥水不落外人田

 

 

個性溫和親切的新娘子<端尹>,卻很獨立自主,一個人到美國完成學業,超勇敢的!

 

::文訂造型 & 迎娶造型::

 

來自新娘子用心照顧。用功保養皮膚的新娘,是送給新秘最大的禮物。萳西使用二種不同功用的粉底,強調保濕功能的喔!這天的底妝超貼,好美!粉嫩自然的腮紅,帶給新嫁娘好氣色,植春秀 腮紅,果然不敗啊!

 

 

粉嫩的花朵在微捲的髮絲上,呈現俏麗的造型風格。

 

 

新娘的眼妝除了以眼影做上下修飾,萳西使用二種不同款式的睫毛調整眼型,新娘子眼型為”鳳眼”,利用化妝技巧改變眼神,狠好玩

 

 

據說 新娘子 端尹 自幼時便很拿手於"撒嬌"這功夫,長輩們都很吃這一招!親戚長輩送了超多金飾啊,紅包太大包,還用這小皮包裝,新娘子真的很得人疼吶!

 

 

稻穗由新娘阿爸親手綁的,家裡三位千金出家,每個人頭上都得戴那摸大一束!稻穗實體超大一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束的哩!

 

 

文訂及迎娶在同一個時段,迎娶披上頭紗晚宴前再來換造型唄~

 

 

::晚宴進場造型::

 

我家新娘子希望以歐美式造型來呈現,搭配自然髮絲垂落,好漂亮的新娘喔~喜番

 

 

兩種不同色系的桔梗,使造型更加出色!

 

 

新娘子指定的髮型,萳西也很喜歡!髮量不多的新娘,在事前的處理作業上要下多點功夫,此髮型除了頂上壂了一塊髮綿,其餘都是原髮量完成的喔!很歐美的風格.

 

 

好特別的白紗,背後有二條長紗,步行時飄的像女神一般!

 

 

上午迎娶時,雙親非常不捨眼淚直流,晚宴時父親給了出嫁的女兒,深切又不捨的擁抱,好感人喔!

 

 

婚禮佈置也夠應景!聖誕節這天結婚,婚佈上也有小巧思!

 

 

新郎喜歡鮮花,迎賓區全部都是採鮮花佈置,果然是好野人吶

 

拍照區背版上頭有新郎跟新娘的剪影,一般都是用新人的照片對吧!

 

但我發現剪影有個好處是:在婚禮圓滿結束後,背版通常是毀掉的,親手破壞自己的大型照片感覺也很詭異,撕爛臉部也很捨不得吧!剪影嘛...新人可以互相在臉上塗鴨再毀掉,感覺也不會太心疼!

 

 

::敬酒造型::

 

新娘指定<<額鍊>>,萳西第一次採額鍊做造型,放在新娘身上很合!原先萳西的擔心是多餘的。

 

 

 

新郎的表情,感覺要出來幫人家 "喬代幾"...(笑!)

 

新郎在美國完成博士學位,目前在美國擔任學術研究工作,爆炸親切的,一點也不唱秋!新郎頭髮理去三千煩惱絲,一路念攻讀到博士!(為了成為博士的決心嗎!?!)

 

出場前幫新郎壓些蜜粉,新郎笑說:我應該是最好搞定的新郎!不用搞頭髮(新郎說到我心坎兒了)

 

 

短側邊造型,新娘希望以原髮長做設計即可,不要太繁雜,才能突顯額鍊搭配後的別緻!

 

 

每套禮服都安排進場Show!時間緊迫,換裝前新娘子仍不忘讓我拍下正點的照片!

 

端尹的笑容太美了,好像雜誌model的照片風格喔~美翻了 我的新娘子

 

 

二次進場,新人搭了天鵝出現,新娘有懼高症,婚禮前幾天還到餐廳試搭練膽!

 

 

新郎倌唱首英文歌曲獻給愛妻,雖然俺聽不懂歌詞內容,但新郎乾淨又明亮的嗓音超讚的!

 

 

新娘子說:當時站在上頭,其實她心裡挫的跟什麼的...但還是要保持笑容(拍肩)

 

 

::送客造型::

 

新娘指定公主風造型,微捲的自然線條,久看不膩。小型頭飾搭在端尹身上很符合個人特質!

 

 

笑容很甜美,萳西 凍未條拍了好多照片!新娘子超大方,除了上wc不給拍,其餘都讓我拍!(誰要拍wc照片啊!!)

 

 

新娘喜歡編髮,萳西在 公主風送客造型,加部份編髮點綴,簡約的造型風格,放在對的人身上,就很美

 

 

 

 

 

 

 

新娘的阿姐是我以前工作的同事,以前三不五時就會關心我學習的情況!端尹結婚當天,告訴萳西,姐姐都會到我Blog看看萳西的新秘作品,害我不小心很嗨心痾!

 

 

 

以前啊,一邊工作假日又學習新秘真的很累,但喜歡的事是值得我付出而投入的!直到現在雖學專心投入新秘工作,有時為了尋找客源,也會搞的心情很灰暗,腦子又會回想當初決心離職的決心,神 也很眷顧我,在我需要客源的時侯,身邊的朋友總會帶給我新契機!

 

 

 

真的很感謝我的舊戰友 禎尹(以前上班每天都像在打仗),極力推薦萳西給親妹妹,讓我有機會能幫這對優秀的新人服務,我很滿足也感恩!

 

 

 

 

 

願神眷顧這對新人 健康.平安.喜樂 

 

 

 

早生貴子.今後小倆口在美國的生活一切順利,瘋狂賺美金回臺灣吧!

 

 

 

三重區 最沒人氣新娘秘書-萳西狂賀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