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嬰兒長這麼"帥",這小小孩長的像外國人,父母卻是道地台灣人!


這孩子長大不得鳥了,風迷千萬少女,媽媽.爸爸 擔心了!!


媳婦站門口還要領號碼牌才能進家門!嬰兒版:吳彥祖!好想抱回家玩~




年輕的小媽媽今年.....二十三歲(我二十三歲時在幹麻啊!!!)


鴻昀 本人很有氣質,溫柔!個性很俏皮活潑,人緣很好!結婚這天好多朋友到場幫忙


佈置會場.活動參與.幫忙照顧小恩恩,新娘的好個性,帶來好人氣!



五官精緻,長像甜美的新娘,為人也很Nice,身材超火辣(當媽媽還很辣!!怒..)


白紗造型:年紀很輕的 鴻昀,喜歡較立體的造型飾品,這天萳西準備皇冠與帽紗,新娘子選擇浪漫的帽紗,搭配乾淨的 韓風氣質低包頭,妝感上也走淡雅的風格,美炸了!!



新娘有可愛的小虎牙,笑容很甜美!根本是 Model來著



感謝 鴻昀 讓萳西拍下美麗,鴻昀見到萳西提起相機,總給我漂亮的pose



鴻昀媽咪和可愛的恩恩,出現在 "嬰兒與母親 "雜誌喔~ 七年級小媽媽特輯


雜誌編輯還特別打電話給鴻昀,商情 如果再懷第二胎,請務必通知雜誌社


媽媽漂亮 小孩也正點,萳西力勸鴻昀再懷第二胎,希望是小女生,一定超美



甜到出汁的新娘.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可惜嫁人了,追她的人排到忠孝東路尾了


敬酒造型:鴻昀挑了一套淺藍色系禮服,胸前有立體紗花玫瑰點綴,很俏麗,也很適合年輕的鴻昀,對於造型素求很簡單的鴻昀,喜歡乾淨自然的瀏海,整體符合23歲的年輕氣質!



捲度很自然,我很喜歡!電棒操作時,注意髮片要整理的光亮,黑色髮也能帶出亮麗光澤!



這套禮服還蠻適合鮮花做搭配,因為夠夢幻痾!



新娘的頭髮 沒染過.沒燙過,所以它們很健康!


新秘老實說:健康的頭髮其實是新秘小棘手的類型,通常健康的髮質很難上捲!拿電棒,跟它拼了!


繡球花 這傢伙非常難以保存,前晚先在家製作好花飾,隔天還是有幾朵不爭氣的萎縮了,嚴重的敗北感!萳西認識一位十年以上花藝經歷的花藝老師”ROSE老師”,萳西三不五時就到老師家,請教老師花材的知識,萳西學會 花環/手腕花/鮮花頭飾,都是老師教我滴! 


ROSE老師很親切喔~而且老師為 慈濟師姐 !工作室在 新北市蘆洲區目前也有開 花藝課程,任何風格的花藝都難不倒ROSE老師哩!下列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捧友請參考喔:


http://tw.myblog.yahoo.com/gogive-cathy0703/article?mid=1694&prev=1698&next=1692&l=a&fid=58



新郎的雙親,非常親切!當天萳西還搭了帥氣新郎爸的車,開車技術狠好溜!


親切的貴婦新郎媽咪,對萳西很照顧,早就先請餐廳廚房備餐點給萳西!


萳西幫媽咪畫的妝容,讓媽咪整場通郎 鵝肉,媽媽超級開心的!


宴會結束時,萳西準備離開,媽咪還一直跟萳西道謝(這是我的榮幸啊..夫人)



婚宴前一天,新郎倌臨時加了 媽媽髮型  這項服務!當天是晚宴補請,時間上算算還算充足,萳西在晚宴前,於餐廳幫媽媽完成整體造型!新郎媽咪喜歡較年輕的包頭,萳西幫媽媽設計了 貴婦包頭,很適合媽咪的高雅時尚禮服! 



自然具空氣線條不生硬的 婚宴媽媽髮型,我很滿意


萳西的新秘服務裡”媽媽妝容”屬於 贈送的部份,不附媽媽髮型喔!萳西把時間跟主力投入新娘子,所以不建議用很短的時間,草草完成媽媽造型,有時新人會希望萳西幫媽媽再多做髮型,要求大概盤一下OOXX之類的!這不成啊~~媽媽也是婚宴的女主角,造型一定要完美! 


如果時間不足,付我錢多接造型服務, 我都不幹啊!!!  ( 雖然我很愛錢, But...誰不愛啊)


還好媽媽的髮量很足,設計包頭還不難喔!髮量細少/短髮/媽媽,建議前一晚先行至美髮院造型,隔天再由新秘做整理,造型一樣很完美喔!



鴻昀的婚紗照,美呆了是不是,根本是雜誌Model,豆x妹也會被鴻昀的美麗幹掉啊!



照片中的伴娘小姐,非常親切又活潑,大好人一枚!”義氣俠女”來著,為了好姐妹的婚禮,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只為了好姐妹 鴻昀 的婚禮!她也可以演<投名狀>,然後她講話有 ABC講國語的口音!但不會是很 唱秋 的人, 總之 就是好女孩啦!!



俏麗.活潑.符合二十三歲青春肉體的包頭造型!我喜番


送客造型:鴻昀 希望送客時做盤髮的設計,但又擔心紅色禮服搭配髮型後過於成熟,萳西幫新娘子設計很俏麗的包頭造型,不失新娘子年輕的氣息!搭配黑白鑽組合飾品,顏色很跳,酷斃了!



新娘23歲,新郎25歲,年輕的小爸媽!但對於照顧孩子卻有著很負責成熟的態度,非常難得!


回想當初二十幾歲的萳西,還是個沈迷在網咖玩打打殺殺遊戲的傢伙,超廢!



日系的包包頭造型,搭配水鑽髮帶,簡約又時尚,耐看的造型!


美麗的新娘子,因為她的大方又親切,讓我留下許多漂亮的作品!



俏麗又年輕的包頭造型,適合搭配原本就夠華麗的禮服款式!



年輕的伴娘們,個個創意熱血,迎賓背板及新人手中的道具,都是朋友的巧思!



新郎很有戲,整個很會!! 這天新人只請了婚錄,沒請拍照,送客後,萳西索性留下來,幫新人與親友拍了幾組照片,我的鏡頭很鳥啦!但我也拍的很開心,一鏡打天下!!


 



謝謝 鴻昀 在茫茫網海 挑選萳西成為婚宴造型 新娘秘書


讓我有機會參與很特別又活潑的婚禮,感覺自己又年輕惹(雖然我也不老啦~抺見笑)


 


萳西 在此 祝福這對新人:


 




再多生幾枚可愛的小寶寶吧! 優良的基因,不生就可惜了啊~


 


難得年輕小爸媽對孩子這麼的負責, 好父母喔~(來賓掌聲加尖叫)


 


 


願神眷顧這對新人 健康.平安.喜樂


三重區 最沒人氣新娘秘書-萳西狂賀 (賽車頒獎式開香檳)


 



三重.蘆洲.新莊 新娘秘書.新秘 - 萳西 Nancy


電話: 0989-159-609 ( App or Line) Line ID: nancyface52


工作室: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2503


捷運: 蘆洲線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 - 工作室位於正捷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