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 柳橙汁.... 只是去便利商店買茶水,結果 就把它給帶出來了


萳西的外表雖像 山東大娘 或 鄉下來的大嬸 罔腰,但我靈魂是十七的高中水手服少女


我不敢在家裡組合它,怕被我小姪女看到,她很瘋狂會搞砸這一切


昨天,我一個人騎車躲到工作室,從晚上八點一路組合到晚上十點多


我被外盒上的 偽裝 簡易 組合 給唬走了!! 妖壽難啊


玩樂高我還有點心得啦,前幾週才幫我姪女組合一組 有車又有房的樂高(囂張了!!)


這組是日本的玩具公司出品的,說明書圖示怪怪好難懂,還是美國樂高的說明書詳細


Melody 鼻跟嘴 盒子裡附的表情貼紙,另一張貼紙我拮取其中一點,裝成 媒人婆 痣!




      :: 裝飾在工作室的小東西,目前有::



一千克拉大鑽石 = 網路上跟拍完婚紗的新人買來的~ 好唱秋!!


雙喜馬克杯 = 友人熱情讚助


樂高 Melody = 難組合,但成品很可愛,我喜番!


如果 鬼娃恰吉 也有樂高組合玩具,我也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