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萳西 我與偉大的三軍將士們非常有緣份,陸續都接到國軍聯合婚禮單妝的詢問,因為人氣沒有那麼HOT過,結果讓我不小心很開心這樣!最後新人直接下訂,促成了我們的合作(擊掌)


這天我起了大早,騎車到北投政戰學校與我的新人見面,展開新娘造型工作,非常有趣的經驗,而且很刺激,因為莫明奇妙&人五人六,平時沒機會進政戰學校(EX:我就是人五人六&莫明奇妙的人),早上我在外頭等待我的新人駕到,拿通行證及開車載我進企!


典禮正式開始,長官們對新人獻上祝福及家訓!(講蠻久的....)





這天有二佰多對國軍弟兄&姐妹,選擇在國軍大家庭中,一起共同宣染幸福,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新娘,超過癮的,站在一邊狂瞄每位新娘,在眾新秘巧手之下的幸福美麗造型!





在人海中終於找到我的新人,因為我的鏡頭太鳥。。拍不到清楚LOOK



新娘-鈴,她是"憲兵"超酷。。炫斃了!個子很高本人也很親切


為了聯合婚禮,婆婆還帶媳婦密集做臉部保養課程,這天新娘膚況好極了!



新娘子喜歡氣質淡雅的妝,這天依新娘本身特質,畫了很有氣質的妝容,現場看。。超美!



鈴 髮量很足,沒瀏海也沒有層次,造型以編髮為主體來完成



就一直瘋狂的捉頭髮來編就對了!最近新娘子都挺愛編髮的說


萳西幫新娘子配上精巧的水鑽頸鍊耳環套組,髮飾用了白色寬版緞帶配上蝴蝶結,正面俏麗,背後美麗



老公 老婆 都是偉大的國軍,待人很和善的夫妻,很感謝這對新人的支持及體諒


很謝謝 新郎倌:哲哥 VS 新娘:鈴 讓我跟你們一起玩


我很幸運,2012年5月10日這天,參與了前所未有的婚禮體驗


很好玩,很新奇,以後如果有其他位國軍弟兄要娶老婆,希望還有機會混進去當造型師!


 


萳西 在此


祝福 這對親切的新人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神的愛包圍著。眷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