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紫羅軒數位婚紗攝影-新北市蘆洲區


宴客: 富基時尚婚宴會館-新北市蘆洲區


新娘: 小陶 / 新郎: 傑哥


5月5日前一週星期六,臨時接到新秘需求電話,新娘小姑來電詢問檔期,大喜之日就剩一週了,有夠給它緊急找新秘的,萳西因當週有固定行程,無法提供試妝啦,新人下午決定過後,晚上就給我大驚喜了”直接下訂”,有了新人的安心下訂,老納我決不能讓新人失望("奮力握拳"用捏爆橘子的堅持)!


原本婆婆朋友那兒,已決定新秘服務,但只能提供單妝造型(萳西我真感謝那位新秘沒空耶!!)新郎倌疼某,一定要找個全程陪同的新秘,加上區域的關係新人選擇在地好服務”三重最沒人氣新娘秘書-萳西 Nancy”,雖然沒人氣,但對於喜愛的喜事造型工作,保有滿滿的志氣(手刀奔跑狀)




新娘超Nice,第一次見面我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新娘年紀小我一咪咪(羞)


小陶在內地的公司擔任業務,傑哥在內地的公司擔任工程師,倆人在工作時認識,傑哥不小心就把小陶娶回台灣惹!安徽甜美姑娘vs台灣煙斗少年郎,隔了一座海岸卻有幸牽引了倆人的結合!


白紗造型,髮型背後其實有很立體的編髮,結果我忘了拍照這樣.....


幫新娘子配上精緻造型頭飾,立體蕾絲花與古典蕾絲為一體的頭飾,白紗進場時具華麗感



小陶在宴會前幾日,聽取我的建議做了瀏海的修剪,也很勤勞的保養皮膚,當天在上妝時非常服貼,有保養真的有差喔!萳西給新娘子的功課,新娘子也完成它,婚禮當天,耀眼的新娘,由自己做主^_<


側邊加了辮子造型,正面/側面/背面都有美麗的造型!為了呈現浪漫風格,萳西幫新娘加了超自然真髮髮片,以中捲呎吋電棒,讓新娘子的敬酒造型呈現浪漫風格.


髮型背後也要很精彩,萳西使用藍色系,不同款的造型花組合,搭配新娘的藍色系禮服,視覺效果很豐富



小陶超美的,這天我在造型上玩的很開心,原先想好的造型,這天都很順利的完成了,畫到美女好嗨心喔,在造型上,小陶給了我很多發揮的空間,這天....我玩的很爽快!!



俊男美女決無僅有搭配,蘆洲區產出了一組吶!新郎也很愛美,本來跟小姑要了放大片,配帶後因眼睛酸痛而做罷,傑哥本人很帥,每天早上起來就被自己帥醒!這對新人非常親切,我妖受幸運能接到這場新秘服務啊..啊啊!



敬酒造型:萳西幫新娘設計浪漫指數破表的公主風捲髮,搭配粉珍珠飾品及可愛蝴蝶結頭飾,小陶笑的很甜,看著鏡中的自己,很開心當了一天的芭比公主,看到新娘很滿意的笑容,這天我滿滿的成就感.



我的公主陛下-小陶,很大方的讓我拍照,新娘子的美麗造型,是所有新娘秘書的下一位新娘服務的契機喔!萳西不吝嗇的下重本購買精緻新娘飾品,喜歡漂亮晶晶飾品的新娘子,喜歡華麗又立體頭飾的新娘子,選擇:三重最沒人氣新娘秘書- 萳西 是您最佳的選擇



小陶 手上的手腕花,出場前萳西臨時想到的 愛迪兒!! 看起來很像真花吧!賓客還以為手圈花兒是真花來著,新秘圈呢,現在很流行"仿真花",價格與質材有別於廉價的塑膠花!真花固然美麗,但美麗只在一瞬間,從土裡被摘下,也炫不到幾個鐘頭,環保又具精緻度的仿真花,風吹雨淋都不怕,也不用怕它黃掉,是吧!



遠嫁台灣的小姑娘 安徽女兒 台灣孝順好媳婦 小陶


謝謝 這一家人在2012/5/5這天讓 萳西 有幸擔任婚禮造型工作


然後我想跟小陶說:台灣除了 可樂果&科學麵很好吃,義美小泡芙&旺旺仙貝也很美味


萳西在此深深的祝福:


吳府全家人都健康.平安.有神的眷顧.有神的愛包圍著


 


新郎:傑哥,即使到八十歲還是一樣被自己帥醒


新娘:小陶,當媽之後身材還是一樣辣到不行


幸福美滿.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