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5 平日,大清早起床,我老姐Angel這天剛好要到桃園南崁拜訪貿易商,凌晨五點半老姐開車載我到桃園中壢的飯店,幫今天準備嫁做人婦的新娘子-Ms.陳,打理結婚單妝造型!

 

這位新娘是同業新秘朋友轉介紹給我的,先前友人雖己洽談好,但婚禮前幾週發現,當天家中有要事,撥了電話給我,問我願不願從三重飛奔到桃園中壢畫新娘單妝,能幫新娘子畫妝很開心,我的最愛,加上能夠幫上新秘朋友的忙,在所不惜啦,很也謝謝新秘友人給我這次機會,讓我服務到很棒的新娘子

 

 

Ms.陳 待人客氣,非常健談,我很喜歡這位新娘,她很有氣質,雖然只是一面之緣,當天的短短時間卻讓我對她留下好印象,衷心的祝福她己經找到好的歸宿,蜜月即將到歐洲捷克玩耍,好幸福喔!

 

這天我幫氣質新娘設計韓式低包髮型,Ms.陳髮型瀏海層次並不明顯,髮量也很少,當天先上了玉米夾接著再適度刮澎頭髮,增加髮量!

 

 

這天新人忘了帶相機,當天畫完單妝也沒要緊事了,就留下來幫新人拍些照片,新人不棄嫌我的鳥技術,我很樂意幫新人多拍照片滴!

 

 

拜別養育之恩的母親(新娘蓋上頭紗後哭了..)

 

 

每場婚禮記錄,好像都會來這麼一發唬!但我相機還是沒調好(馬蓋仙來救救我啊!)

 

 

 

萳西在此 祝福這對新人

 

捷克蜜月之旅 成功的在蜜月之中”順利做人”

 

龍年生個健康又可愛的龍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妝造型 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